99/04西螺行---再訪菁芳園

2010041814:23

 

女兒自從結婚那一年回過西螺,一轉眼也三年多沒有回去了。

女兒這三年從一個上班族到人妻,人母---加上住在蘇州,能回來的時間有限
且懷孕之後,大腹便便的。生了天天以後,偏偏我們天天又是過敏性體質,又會暈車--
常常是一上車或是上飛機就是一路的吐。以至於小孩快兩歲了,還沒有帶給我們老媽看過。

這可還是老媽的第一個男曾孫。
這兩年老媽的身體愈來愈不好,除了不良於行,得坐輪椅之外,記憶力也漸衰退
每次我回去時,總是會問-妳查某仔當時會嫁?
女兒打電話給阿嬤時,老媽也是問同樣的話-真的問得我鼻酸。
這次天天要打日本腦炎預防針,得留台兩周。剛好趁這個空檔--女婿開車載我再加上親家母
三個人護送寶貝回去給阿祖看看,當然還有我弟弟妹妹們也都沒有看過。
當女兒抱著天天給老媽看時,女兒一個個介紹--

"阿嬤-這阮子,這阮ㄤ,這阮婆婆啦! "
就等這一刻,一等也等了三年了--

真的沒想到這個叛逆的女孩,如今會是一個連我都自嘆不如的賢妻良母?
前幾天在整理她小時候的相片--哇~~實在是天壤之別哦!




在休息站,我們小寶貝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很難得親家母一起來!

難得齊聚一堂的家族聚會!老三跟老四也趕過來!中午弟弟請我們吃飯--真澎派的一頓飯。

飯後,當然還是再訪菁芳園--喝下午茶啦!

這個小子,以後會跟他把拔一樣--是落腳仔!後面就是落羽松

要拍小孩的相片,真的不容易哦!


這是我們親家母--

後來才知道,這叫做海豚花!

以下這幾張是菁芳園blog的相片

美麗的庭園風光

可以再靠近一點--哦!是雞冠花也可以開得這麼美麗哦!



看人家拍得多漂亮?



兩個疼她的三阿姨和四阿姨

聽說女人這一生最美的時候,就是在生完第一個小孩時?


對不起四妹--這張原本是佳作,可惜曝光了




等秋天的時候,再去多拍幾張吧!

看人家原來的景有多美?


妹妹說這一張像賣便當的!

 

這背後的就是落羽松--這次相片沒有拍好---就約在秋季,再去一次吧!

 

看秋天的落羽松,是不是很漂亮?明池

這是明池的落羽松---真的有夠水哦!

這是晚上大姐一家人,請我們吃飯的地方


母子之間的互動,相當的美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