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過年在西螺

2010021621:59

先看看手術後的我---眼睛是比 以前大了一些。

還是會有一 些紅腫,皺紋--沒辦法,我只是割上下眼袋,又不是拉皮?

在回西螺的路上,看到美麗的花,就忍不住停下來,拍它幾張--


 

跟小妹的合照

媽媽跟她的外勞

穿著星星裝的珮辰


每年過年都會拍的大合照

這是巧耘她媽媽說這是瑪麗連夢露的頭。可惜我手震啦!

這是嘉襄--把頭髮抺高一點五公分,就可以號稱身高180啦!

這幾年他真的長大了,像個風度翩翩的紳士男!

看得出來這是己絜(如萱)嗎?受到國泰一年的洗禮,多了份知性美--

除了長胖了(八公斤小case啦!)也懂事多啦!

這是盈喬,愈來愈漂亮哦!

這是小妹家旁邊的橋,看來很普通,不怎麼起眼,但是她說了後,就真的很感人----

嘉義人最讓人感動的,就是他們有一群默默行善的人,專門為人免費的造橋。

這座橋專為我小妹家附近的人做的。因為可以橋的那一端就是小學的後門。

我妹妹她們家還有附近的小孩,上學時,都可以走這一條又安全又便捷的路!

這些真正做善事的人,才是活的菩薩---

這是新年我放在家中應景的花!

這是五阿姨五十歲生日時,我從田尾買回來的,她們都不知道這也會開花?

這是同事幫忙買的鳳梨花

三姨媽跟珮辰,珮辰現在已在西螺工作,可以常常陪三姨媽

四姨媽跟盈喬

四姨媽也要做婆婆啦!

五阿姨一家人,三個小孩都很貼心,且彬彬有禮

舅舅跟舅媽伉儷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