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一日遊

2013090408:12

牛排館搬家了!

現在還改了名哦!

胡素香 在哪?
 
陳俐伶 淡金公路21'8公里處,原來是中美聯婚的德州牛排館!
 
離婚後,女主人自己又開了一家!

 

有誰會想到放一艘真正的船來佈置庭園?
在這兒喝下午茶,是很棒的哦!
黃昏的時候,坐在這兒吃晚餐看夕陽,欣賞海景--是件多麼愜意的事!
多了一個小布偶,整個庭園,就多了一份意境!

 

朋友看到這張海報驚呼---這也是朋友年輕時超愛的一張海報
~~披頭四!那個是約翰藍儂?

我就開始去留意其它的海報--哇!都是經典耶!

永遠的性感女神


麥可

貓王與麥可!他們兩個人還曾為翁婿!
如今,在另一個世界,這年紀不知道要怎麼算?
貓王走的時候 ,才四十出頭。

影史上永遠的青少年—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2005年九月30日,詹姆士迪恩逝世五十週年!!
五十年前,年僅24歲的詹姆斯迪恩駕著他的保時捷5
50 Spyder,投向死亡的懷抱。。

 
我去年12月朋友帶我去過一次。
今天,朋友要去看淡水的房子,約我同行--
想借用一下,我這一生從事不動產十幾年的經驗!
看房子我最有興趣了,當然很樂意參與。
看著看著,來到淡金公路上,就上網去找這家牛排館的資料!
搬到七公里外,還是照跑不誤!⋯⋯
我還是忍不住問一下女老闆:怎麼會想搬家呢?
她說出了再好不過的理由--這是自己的房子啊!
不用擔心房租,或是租約到期的問題,真好!
離開海角一樂園時,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同去的友人,也一直稱讚--女主人很用心!
  • Ruby Chou 碰巧今天一位朋友說她鄰居 去紅樹林站附近買了一間88
  •  
    陳俐伶 淡水的房價也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