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受訓990720-21畢業巡禮

2010072121:55

 

真的感謝在國泰二十一年的磨練--什麼沒學到,我至少也學了很多知識--

有了一點知識,就有膽識---好去適應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

這棟新大樓是這幾年才完工的。聽說光是造價,就可以開一家保險公司了!


從寢室看出去的美景


鳳英老師在我十五年前重回國泰的新人講習時就聽她的課,她是我很尊敬的老師。

有幸,這次畢業巡禮時,又受到她的教誨,受益匪淺。感恩!

這都是我南港展的同仁,論年資,年紀我都是最長的。

但是職級和年薪就未必啦!這幾樣是未必能成正比的。




七月了還能看到零星的幾朵鳳凰花--真的是臨去秋波啦~

二十幾年前,來的時候,是一座可以游泳的泳池。現在改為蓮池,整理得很雅緻。

我每次來受訓時,都會到池邊沉思--

 

 

 

還有幾朵睡蓮靜靜的躺在其中--讓人暑氣全消

這是由榕樹組成的樹廊


奇怪,國泰女籃怎麼不是高個子的天下嗎?


仔細一看--是桌球隊的。國泰對國內體壇的供獻,真的不餘遺力哦!




穿運動鞋來這兒運動的--



 


 




這棟是舊大樓,我72年第一次來接受處長養成班訓練時,就在這兒上課的。


像公園一樣的校園

青青校樹

淒淒庭草

欣沾化雨如膏









可以比美大飯店的學員宿舍




培育英才,對社會的項獻無數




人生有幾個二十一年?以前總是被我老爸說我一年換24個頭家,尾牙擱吃自己!

沒想到我有幸能在最大的民營機構,一做就是二十一年!

感謝公司的栽培,讓我能在此安身立命,也感謝讓我有服務人群的機會。

雖然不是功業彪炳,但是,我想還是有很多保戶會記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