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23天元宮加二子坪竹子湖

2013032422:10

昨天我們五個人一大早五點,就在昆陽站集合。
由周天良學長開車--
他跟錦綿,是我社大舞蹈班,學了十年的唯二兩個學長和學姐,
也是我十七年同事麗卿的先生。
我還找了老朋友月亮同行。
就像朋友曾經說我--就是有辦法,把不同的朋友集合在一起。
其實都住在附近,年紀也差不多-這一趟下來,又都成為好朋友啦!
⋯⋯ 因為,一大早就出發,再加上我們走了四公里(來回)的二子坪。
又到山園吃完飯後,就從山園走到竹子湖--這條路還是我第一次走的哦!
不同以往走的路,才真正領教到竹子湖的人山人海哦!
等我們要回山圓坐車子時,這個時候,我真的挫咧等--
因為,這是一條還不算短的爬坡路哦!
學長很貼心的說--"我去開車就好,妳們就在這兒等!"
怪不得我們阿卿,會愈來愈往橫的發展-原來她嫁的是這麼好的老公哦!
回到家,兩點--我已經累垮了,倒頭就睡,一覺醒來已是早上的兩點。
把這一陣子,所欠的睡眠一次補足啦!

 

陳俐伶 月亮幫我們拍了很多好看的相片。感恩哦!
 
 
陳俐伶 被山嵐彌漫的二子坪,很美的!
 
 
杜麗珍 你們是不是要辦個社團:老而彌堅玩樂團
 
 
琴書 呵呵...我這個跟屁蟲總算有點用處~
 
 
陳俐伶 琴書太好用了--拍得自然又好看!

麗珍:我們四個已經玩過很多地方了-數不清啦!

清晨六點的天元宮

 

五個好朋友,一大早就來天元宮賞櫻!

昨天有人在天元宮發牢騷--嫌天元宮規劃得不好!
我真的很想罵人--"這可是私人的產業(廟產),能這樣讓大家免費來欣賞,還在嫌?"
連著幾年,我都會來這兒賞櫻。只是今年怕塞車,六點不到就來了。
這是學長拍的,漂亮哦!
 


查資料---
"每年3月時節周圍的櫻花盛開,櫻花是1970年由百名志工栽種,圓塔春櫻,相映成趣。"
給這百名志工拍拍手,更感謝廟方人員,辛苦的照顧!
才讓我們每年都有櫻花可以欣賞!










朋友出來,不用跑太遠,像這樣休閒,就是很 好的活動啦

























二子坪--恍如世外桃源哦!


又一個同學淪陷啦!歡迎周天良加入低頭一族--
那位好心的社大同學,幫他加入我們的line吧?

陽明山早熟的紅楓

七彩海芋


在竹子湖,這陌生的花,吸引大家的目光。七嘴八舌的猜這是什麼花?
我猜的是韭菜花--再走幾步路,答案就揭曉了--

人家可有個貼切,又好聽的好名哦!~~天鵝絨!!

海芋是竹子湖的特色。沒有海芋之後,竹子湖還能叫竹子湖嗎?
 
這是我的同學---國壽上周拍的~~苗榜的--紫滕--


 



幾個女人在精打細算,這"苗榜"150元入園費用,可以抵消費!到底是要買海芋呢?

還是喝聽說不是很好喝的咖啡?

結果幾個女人就在外圍,以紫滕為背景,拍起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