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天元宮看櫻花

2009032619:27

 

今年錯過了三芝,也錯過了陽明山的櫻花-


因為他說相機遺失了,最主要的是,他根本也無心帶我去看花了。

(我馬上自己再買一台)

好友依蔓還有臻心姐,專程從桃園來載我去三芝看櫻花。

跟著滿山滿谷的人潮,去看即將凋謝的櫻花。一路是又哭又笑的,像個瘋子一樣。

因為,眼淚一直堆積在眼眶中。我也很看得開-一路消遣自己。

她們也給我很多的開導~~心都已經不在了,就放他走吧!

放了他,也放了自己~~至少讓我還能保有僅剩的一點點尊嚴。

 

感謝好朋友的陪伴



 

但是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這是我留給jj的----
 
你們智慧的言語--改變不了我等他回來的愚痴!

昨天跟麗地西亞和閒雲喝下午茶。離開她們之後,豪哥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原來,他騎機車,跟計程車小擦撞,到國泰掛急診去了。

我只有電話問候,他去上他的班。而也我還得趕去上班,和上晚上的舞蹈課。 晚上十二點我們在電話裡,又好好的聊了一個小時
再加上昨天中午,我們跟美琳吃中飯時,
 
我們在好友的調解下,我們簽了協議書。

給彼此兩個月的時間,重新來過的機會。

當然這段期間,他必須斷絕外面的花花草草。。

我相信,這兩個月,我一定可以再把他追回來。
 
那怕他曾經是那麼的傷過我的心。

我拋棄了我的尊嚴,換來我想要過的日子,我想還是值得的---

就像李鴻源的老婆一樣,捍衛她三十年的婚姻,
 
這三年來老公外遇的日子,她選擇不放棄,
 
她不知道是否能等到他的回頭,但是我想這才是明智的。
 
像黃義交的前妻,在離婚的時候還出書---離開心更寬。
 
但是,離婚後,她的第二次婚姻,也很快的就以離婚收場了。
 
套一句我們保險公司常說的話---
 
"你今天如果不努力的工作,明天就得努力的找工作!"
 
我想維護這段婚姻,會比我再去找另一段感情來得容易。
 
我的舞蹈 老師也說過(他們同居七,八年了)
 
"如果我離開羅老師,還是會再去找另一個女人,我一想到還得重新去適應她的習慣,脾氣,還有去認識她的家人,朋友,哇~~好累哦!"

我也曾經主動告訴他,等這一件事圓滿落幕後,我會陪他去慈濟。

所以,他昨天再要求我陪他去做慈濟,我說--不用講啦!

只要我有時間,我一定是愛相隨。。
 
這幾天同事又再談公司春季旅遊的事,其實我早就挫咧等---
 
過去同事都說我是歹逗陣仔,因為我從來不參加公司的旅遊。
 
就算有,也是女兒或兒子能同行的時候才會去。
 
這兩年多來,我們的足跡,走過太多的地方,
 
如果沒有他,我就又要回去當宅女了!
 
昨天麗地西亞很驚訝的告訴我---
 
"我真的很難想象,妳外表是一個這麼堅強又獨立的女人,
 
怎麼妳的感情世界是這麼依賴?"
 
真的走不出來,就只有再給他一次機會嘍!
 

ps他還是再次傷了我的心,只是這次我已不再難過--也許緣已盡啦!9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