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嶺古道一日遊1011114

2012111923:32
 
 這是我第三次走草嶺古道--這次終於成功,用三個多小時的時間,走完全程。
第一次從桃源谷進去,走不到一公里,我看到--幾乎全部都是往上的階梯-我就投降脫隊--
一個人在車站,吃完當天的第二個福隆便當,鎩羽而歸!
第二次是因為同行有位姐姐腳不方便,我們就只好打退堂鼓。
這次是第三次,陪我去的錦綿還稱讚我~~
怎麼沒有聽到妳喊累?也沒有聽到妳說不走了?
累只能在心中吶喊,叫也沒有用!因為我們從福隆車站走--
遊覽車在天公廟那一頭等了--沒有回頭路可走啊!

走完這次後,就好像去年走完黃山的感覺--
這輩子走這一次就夠了!

在北台灣,很少看到這麼湛藍的海水和湛藍的天空--感覺很希腊!這還是透過車窗拍的!
當車子從高速公路轉到濱海公路時,突然就呈現這樣的顏色。
車子裡的人,都驚呼,猛拍照哦!

要記得這一家哦!火車站出來,左手邊的這一家--還得排隊。
但是人家提供的是可以讓人懷念的滋味!

不管我從那裡走?都是好幾公里的路--還好平常我在操場還有舞蹈教室訓練有素--就走下去啦!

這樣一天下來,膝蓋已經在抗議啦!比起來,九寮溪算是暖身啦!













回首來時路,深不見底!
往上看--看不到盡頭。我的天哪!我今天是在爬101大樓嗎?
聽錦綿說--棲蘭山莊(神木區),階梯比這兒還要多,還要累!
我們已經約好要去棲蘭山莊的姐妹們,對不起啦!
我就不陪妳們去啦!





Julia Chan 學姐芒草花美很吧~但人更美唷~
陳俐伶 走到這兒,已經開始在拖老命啦!

這是一個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景色哦!
胡素香 腳勁好腳勁夠
陳俐伶 真的不是輕鬆行啊!
陳婌桃 這麼美的景色.走了三個多小時.很值得~~
陳鳳英 · 哇!好強!
陳俐伶 鳳英老師--謝謝來訪-退休了,就可以做以前沒有機會做的事--下周還要去觀霧走走--秋天的森林浴,很棒的!
樂透顯 下次組團前往...很不錯的一條山路...
陳俐伶 我的膝蓋至今仍然是痛的--我想--我還是跳舞卡重要!
Jane Wang 山口組非要逞強去健走!跟自己膝蓋過不去唄!
陳俐伶 是~~罵得好--但是我如果沒有讓我走成,我也會一輩子遺憾啊!這已經是我第三趟走草嶺,
也是唯一成功的一次了!




陳婌桃 倆位小紅帽美女.看看背後的風景多麼的美麗~~

陳俐伶 人不管任何年紀'都要讓自己有顯得年輕的配件!紅色就對啦!


李君倫 都是新手機及時上傳的嗎
 
陳俐伶 兒子早!新手機的收訊不好'好像就不能拍照?是兒子和姐姐送的相機拍的
 
陳俐伶 兒子:我跟錦綿說:我在幫李導遊開路啊!下次他就可以搭火車,帶朋友來這兒玩了!

虎字碑旁的芒花最美麗--隨風搖曳--
彷彿是穿著草裙舞的美女哦!



有龍門客棧的蒼茫!

Judy Huang 好景色~
 
陳俐伶 我到這個地方,是用跑的,跑上去的--因為我急著看美景!
 
Judy Huang 我之前去, 也是耶, 看到涼亭, 也是快跑, 因為我想休息....哈...
 
陳俐伶 我這一路下來,幾乎是沒有停的,因為時間不夠。也沒拍多少張相片,電池只有用兩格。
 
陳婌桃 精神可嘉.按100個讚~~
 
Julia Chan 一路有美景.涼風相伴,心情真好~
 




這一段是全程最美的地方。虎字碑的附近。
如果,真的沒有那個體力,可以搭車子到這兒--這才是最輕鬆的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