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崗一日遊

2014110905:03




一路搖搖幌幌的,等下了車,上了擎天崗--驚呼--太美了!太美了!!一眼望去,人山人海!
就是這麼多的人,我從劍潭搭公車,站了四十五分鐘才到!

看見這麼美的景色,值得啦!⋯⋯
比草嶺古道近多了,走起來,也輕鬆多啦!
想不通,我以前為何捨近求遠?
來回,
四趟公車六十元,外加一碗碗粿45元,
擎天崗一日遊,真的惠而不費!
沒想到,我跟同學,都是第一次到此旅遊?



像這樣平坦的路面,連我這個肉腳都沒有問題啦!遠處的黑點,就是牛群!

不用懷疑,真的有很多的牛,是台北市農會畜養的!





同學今天可是把原本乒乓球的行程,丟下來陪我去踏青的!
只是我們前一晚都沒睡好,不然還有很多景點可以去走走!
像絹絲布,光聽這個名字,⋯⋯
就有多美啊!
其實,台北人真的太幸福了!
光是一個陽明山,就走不完了!
有次大老遠的,跟朋友跑去桃園爬一個不知啥名的山,我心裡就在嘀咕--
這比我們的虎山差太多了!
以後,我就不走操場,帶著我的相機,來把大台北走透透!
別人是遛狗,我來遛相機!


周五晚上,跟同學約好上車的時間,和地點。

九點多就準備睡覺了。
那知,這從小就有的遠足症候群,又讓我興奮的睡不著覺。
一個晚上沒睡好,可能沒睡到兩個小時?
回來的路上,在搖搖幌幌的車上,已經睡著了。
回到家,洗個澡就睡--中間有起來幾次,還是再睡。
就這樣,我大略算,可能睡了十一個小時哦!
終於睡飽了。
一個人住,就是有這個好處--睡到自然醒,也睡到地老天荒。

 


看這個芒花就夠美啦!
何必大老遠的跑去草嶺?
 
劉素珍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也去了。
  • 胡素香 秋芒很美吧!
     
  • 許胄儀 · 陳秀蓮的朋友
    還有牛兒們在吃草嗎?真懷念的地方!
    就從文化大學的麥當勞旁邊的小路上去就到了
     
  • 陳俐伶 好像沒如你所說的那麼近哦!
    我們搭著小型公車,繞著山路上去,感覺從麥當勞那裡,還有十來站?
    以前怎麼樣?我不知道!現在是有繩子圍起來,不像傳說中的會踩到牛糞!
     
    許胄儀 · 陳秀蓮的朋友
  • 都快三十年了!當然是物換星移了,想當年還在戒嚴時期,
    還有一連阿兵哥駐守,須先申請登記才能放行,因為附近有重要的國際通信衛星塔台,
    所以才有防空砲兵駐防
     
  • 陳俐伶 有,我有看見一座雕堡
     
  • 許胄儀 · 陳秀蓮的朋友
  • 還真的是有牛群!
     
  • 陳俐伶 這是台北市農會的
     
  • 陳俐伶 相片太多了,請看我的blog。已po上了!




原來是軍事重地,還有駐軍防守。而今只剩下座雕堡!








這是拉近來拍的,我也看不出是那裡?












有機會,再來爬--




毛小孩也來了,這裡是真的可以讓動物奔跑的好地方!

這隻紅貴賓,好像在使性子,不理牠。

唉!!短暫的邂逅,就別想那麼多了--

等一下你們的主人就會帶你們回個自的家,這輩子,就不會再相遇了!



老子也不鳥你了--有這麼多的狗狗,我又何必單戀一枝花?
















這邊有人在拍婚紗。


莊肖耶!


拍婚紗照很辛苦的,就任憑這些攝影師裝肖耶!




小小孩也來了,問他的媽媽,知道是五個月大。至於性別,不用問,一定是男孩。













也真大膽,就在牛的旁邊拍,真的浪漫得起來嗎?

山坡上有很多的牛。
看到這個畫面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我心裡可是七上八下的---
這雖然只是隻小牛,但是如果在一旁牠的媽媽牛脾氣發起來~~誰能救得了他?⋯⋯
就算警告的招牌,掛在那邊也沒人去理會。
出了事,要怎麼辦?國賠嗎?一條小生命耶!

旁邊做父母的,怎麼能坐視不管?還是我想太多了??


這邊的芒花,是美在一片遼闊!
細看,還不是我看過最美的!


這是兩年前在杭州的西溪濕地拍的--那裡的芒花是粉紅色的,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