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御苑的櫻花1010405

2012040918:29


99年跟兒子來日本玩,那次,兒子隨團回杭州岳家。我一個人留在東京自由行。朋友就推荐新宿苑。

這次總算是兒子陪我來看這滿園的櫻花哦!






垂櫻--有夠漂亮哦!

不能老是只當掌鏡人,偶爾也得入境!
 

珮辰:
下次去日本時,一定要記得帶妳媽媽去!我在新宿御苑時,難過得想哭--因為十年前,我曾經跟團,帶阿嬤來東京玩。有一天是迪士尼的行程。
那天我就跟阿嬤選擇自由行。我也只能帶著阿嬤在飯店附近逛逛。那時我不會搭日本的捷運,也不知道東京的旅遊景點。
如果,是現在,我就一定會帶阿嬤去看看---屬於皇宮的花園!想到這兒,真的很遺憾!






































































































































































就算我一年半前去過新宿御苑,我就事先做功課,從新宿車站走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那時是九月天--當然也沒有這麼好的美景。

 

九芎(猴不爬)這麼光滑,怎麼爬?
 

這是新宿御苑的一棵九芎(又叫猴不爬)

我剛好坐在樹下--仰望這個由扭曲的九芎樹枝,所構成的美麗的畫面!

這都是經過多少歲月的摧殘,才能有這樣的模樣?

這些被樹醫生包滿了布的樹--如兒子所言--好像木乃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