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的櫻花---朋友拍的1010221

2012022301:56








以上三張是105年武陵的宣傳圖片。很美,但是美得有點不真實!








以上這三張,是朋友拍的!
這個朋友是上次去奧萬大時,因為我忘了帶相機,手機的容
量又滿了。上天派來這個天使,把她的成果和我分享。
就這
樣常常都可以看得到她超人氣的佳作哦!她可是開著夜車,辛苦去拍回來的。

看完相片,大家就當做也跑了一趟武陵啦
!

武陵的櫻花確實漂亮,才有這麼多人,這麼瘋!

不過看得這麼多相片,好像就是芙莉的拍得最好,她取景的功力,真的沒話說哦! 

今年沒有看到,明年就請早啦!

剛已經跟同學約好啦!明年去看櫻花嘍!

還有三月,也可以去台大校園看杜鵑哦!

跟當地的派出所員警電話長談後,我決定明天不去了--
因為,大塞車啦!且塞得很恐怖!又有交通管制!
算了,這一陣子賞櫻,已經看得我暈頭轉向,夠啦!

Angela Lee 本來也想勸妳的
不過看妳那麼想去不想潑冷水......哈~哈


  
陳俐伶 Angela Lee 不要忘了,國泰人就是這樣拼業績的!

陸大鴿 有人是塞到武陵已經是快晚上,然後再塞到宜蘭已經是凌晨,ㄎㄎㄎ

王春梅 大家一窩瘋的,搞得沒去好像好可惜喔!

顏清澤 最近大家都在林來瘋 妳得了賞櫻瘋

陳俐伶 老大,人生難得幾回瘋?我因為櫻花而瘋,也很值得啊!不然我這個花痴,不就浪得虛名了?

            趁我還有體力的時候,就
多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啦!
· 


 
王春梅 真的!好想去看喔!
 
· 陳俐伶 春梅--妳還年輕,還可享有無數個花開,花落!

陸大鴿 不然在台北市塞一塞車後再到民生社區公園賞櫻也是一種辦

陳俐伶 小陸--這也是賞櫻奇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