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生日--桃源仙谷之旅

2012020523:21
 

早上六點多,我就一個人往南港世貿前進。

說真的--這個館已完
工多久我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來這兒--

人總是會近廟
欺神,愈近的地方,反而都疏忽了!

我今天在這兒集合,再跟四十個同學和老師,一起到桃源仙谷玩一整天。

 

南港就因這座展覽館而像醜小鴨一樣的,慢慢的會變為天鵝!

南港國小也拆掉啦!

取代的會是一棟棟像後面一樣的大樓哦!

將會進駐多少的上班人口?所以,南港的房子,就放心的去買吧!


我又發現了一個新天地--這兒的國光號可以玩好多地方哦!



還有,這兒就有到桃園機場的客運!我以後出國的時候,就不用到松山機場搭車啦!

周圍的景色,佈置得很雅緻!



在灰濛濛的早上,看到這個雕塑作品,還是會有一翻的感動。

我好歹也做了20幾年的南港人了,總算可以看到一點點的藝術作品。

 

遊覽車還沒到,就在集合的地方,跳起來啦!!愛跳舞的人,到處都是舞台!

班長因為上班沒辦法參加,特來送水又送行--大家趕快搶拍留念!

班長人緣極佳

天顯班長啊!謝謝你專程來送行!

看大家都搶著跟你拍,就好像你也有同行哦!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我們老師怎麼拍都是婀娜多姿!

酷哥沒有來,酷嫂跟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哦!


佳蓁---請仔細的看一下她身上穿的衣服哦!愛跳舞的人,連心事都寫在衣服上!

紅配綠,一台戲--好熱鬧哦!





 

這一站我們小停片刻,學做燒仙草!



 以下,就是我們今 天的目的地---桃源仙谷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鬱金香,有沒有被嚇到?這張是跟酷嫂a來的,拍得真漂亮!





真的像人間天堂

這是天堂鳥蕉--仔細的看,上面就真的長了一株天堂鳥


很清幽的小徑,走在這兒,就可以吸收到很多的芬多精


這是在花園門口拍的--

謝謝我們最妖嬌美麗的陳玉蓮老師,帶我們出去玩!



導遊很盡責的解說--這是九芎-又叫猴不爬

這是鎮園之寶--三十幾年樹齡的鳥梨!


這是掛在櫻花林前的海報

實景與圖片沒有多少落差啦!

鳳凰&意蘭


在這麼好的天氣,能跟同學一起出來玩,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  
    程天顯 超過3人就是幫派....小心...
    2月7日 12:36 ·  · 1
  •  
     
    Julia Chan 樓上的,那我們每週一及週五不就搞大型幫派了~~哈哈
    2月7日 13:11 ·  ·
  •   
    陳俐伶 娘咧吃麵,就有郎在邊仔喊燒!

從高處望去--好大的一座櫻花林!



俐君頭上戴的是解說員所介紹的"粉撲"花



 


 

同樣是人物與花一起的拍攝,還是要以人為主角。花只要點綴一下就可以啦!
 

同一個背景,感覺就差很多了--大家要多學一點啦!這不知道是誰幫我拍的--真的很想找出兇手來!




這張也是一樣,花太多,人太小啦!

我今天跟老師和四十個同學,一起到桃源仙谷玩一整天。

路上唱著歌,也唱到燒聲。

能夠這樣渡過我的六十歲生日,真的也是很開心的事。

回來,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生日的祝賀--感恩感恩!

今天,同學問我:生日最期盼的是什麼?

我真的只有一個希望--健康!

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每個都健健康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