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水瓶女子的慶生聚會

2012020419:43

在fb無意中知道朋友的生日剛好跟我差一天,我們就在年初的時候,

立下這個約定--兩個女生的慶生會。沒想到太陽很賞臉,給了我們一個超好的天氣!

兩個女人,96年初認識--參加那一年老饕會的新年春酒。

97年去山上找我們都認識的學姐moly。相隔四年再見面--

兩個女人就在溫暖的冬陽中,開心的聊了一個下午。。

也許是相同的星座,竟然默契十足--我在去的路上買了我愛吃的麵包。

沒想到她也剛好買了她愛死了的麵包要給我!剛好,也正是我愛吃的口味哦!

這101也可以搞花樣?

近看原來是一棵樹!

朋友纖細又漂亮,站在她身邊可虧大啦!


又很上相,怎麼拍都好看!

是個大美女哦!


天公很作美,天氣好到不行!




 






也許會覺得奇怪,兩個女人有什麼好聊的??

聊兒女,聊工作,聊未來,聊男人,聊髮型,聊這次的大選---哈哈--聊不完啦!!

就坐在這張雅座上,打開話匣子----下次再把moly找出來,就更有得聊啦!



紅通通的,穿錯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