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州--奧地利的湖區100/10

2011102320:07
這是我第一次到歐州旅遊!

奧地利湖區被譽為世界最美的湖濱,湖區在奧地利稱Salzkammergut,過去一直是皇家領地的鹽倉,
層疊山巒間點綴著76個大小澄澈湖泊,
豐富的自然資源讓這裡成為超高人氣的度假勝地,其中又以「哈修塔特」與「聖沃夫岡」最為經典出眾。

1997年登錄為世界遺產的哈修塔特小鎮,澄澈明亮的湖水有著綿延的山脈為襯,一排排臨湖而建的木造房舍、哥德式尖塔教堂、遺世獨立的古老街道,渾然天成的倒映在水面上,每一個轉角都是絕佳的取景點。

 剛從一個朋友那兒抓到的相片,我就拿來po在我的blog中啦!



我跟我的老師就是住在黃色那棟三樓右邊那間!





連冬天都這麼美











這是從我們住的房間拍出去的

當時也沒有想到,這個小鎮是這麼有名氣的!












因為,進去的巷子很小,我們每個人都得自己拉著一日行李進去飯店。
所以大包,小包像在逃難一樣。
不過可以住在這麼美麗的湖畔,非常值得啦!


我們妖嬌又美麗的舞蹈老師

這是我們住的陽台哦!

老師說--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就這樣,我拍下了她在月下漫舞的鏡頭!





這是一家四星級的飯店

我因為一大早--五點睡不著,就出來走路。

看到這四星級的飯店,早上房客要吃的麵包,也是這樣趁菜的被丟在門口!
旁邊還有野狗跑來跑去!


當天的早餐,我就不吃麵包了!

這是在前往湖區的路上,所有的風景,都是我在車子奔馳中拍下來的!

還是會想念蝶戀花的那個貼心的司機,在清水斷涯的路邊,停下車來,讓我們拍個夠。

說了都沒有人會相信---蘇花公路耶???
遠處的高處,已可以看到雪跡了!












感覺十月才到奧捷,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天氣,已經很冷了。尤其在捷克的時候,晚上都到零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