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歐州行---多瑙河篇

2011102315:42



 

船上的設備,還不錯 ,至少乾乾淨淨的-









湍急的河水,旁著翠綠的河岸,看得真叫人如痴如醉--光是看著兩岸的風景,這一趟的辛苦就值得啦!

老師和她的同學翠霞(中間穿紅衣服的)還有翠霞的兩位中華電信的同事。
 

阿曼達說:每一段往事都是人生成長的記憶~值得慢慢回味!

對啊!只是在都是白人的世界,且這團我也只認識老師一個人,又沒電腦,電視,報紙。。
 
怎不讓人湧起另一種鄉愁?
陳俐伶
2011年10月23日
 
在多瑙河上,跟往事乾杯
 
 
陳俐伶 在多瑙河上,跟往事乾杯!
 
王春梅 在船上嗎?好壯觀呀!
 
陳俐伶 也很孤單!
 
蔡采滿 每一段往事都是人生成長的記憶~值得慢慢回味!
 
陳俐伶 在都是白人的世界,且這團我也只認識老師一個人,又沒電腦,電視,報紙。。
怎不讓人湧起另一種鄉愁?
 
林麗莎 嗯..叫你讓我跟你就不爭取=也不會一個人感到孤單有我作伴...
 
王春梅 有知心的朋友作伴~任何地方一定都好玩。朋友要儲蓄啊!
 
陳俐伶 麗莎!我們同團的召集人女兒都擠不進去,一個人晚一團出發!
後來,得多花兩萬多元,因為她不想跟別人同房!
 
陳俐伶 這樣也好啦!我就看到有人去歐洲八個晚上都跟一個八十一歲的阿罵同房!呵呵!我們要早一點去,免得嚇到年輕人!
 
陳俐伶 謝謝春梅建議,我會努力儲蓄朋友!妳對我認識不深,以後妳就知道我---族繁不及備載!
 
王春梅 俐伶姐:對不起~我是有感而發!感嘆自己朋友少,我也常出國,但就是沒有好朋友作伴,希望能多認識妳
 
林麗莎 有沒有豔遇啦?.從實招來.美女''
 
王春梅 麗莎小姐~妳一定有豔遇過喔?妳有好多朋友~羨慕啊~
 
林麗莎 哈.哈..只剩一張嘴的年紀 只敢想想豔遇..就好=已經沒膽
 
王春梅 哈~~哈~有同感耶~
 
陳俐伶 有啊--滿街都是喬治庫隆尼。連打掃廁所的阿桑都長得跟法國公認的第一美女凱薩琳丹妮芙一樣美麗,還有氣質出眾。
我連拍照的時間都不夠,還想搞艷遇?如果像春梅這樣的美女可能還有機會。如果是我"卡早睏,卡有眠"啦
 
陳俐伶 春梅跟妳報一個麗莎姐的料--我曾經帶她去上舞蹈課。她大小姐還算有始有終哦---
可是,是只有第一堂課,還有最後一堂課到--其它時間都我給放粉鳥!!這有種朋友,真正是交友不慎哦
 
Ruby Chou 你遊的是藍色多瑙河喔? 我上次去的是德國萊茵河.
 
陳俐伶 是啊!!有機會再去玩德瑞--我同事說她去玩了三次,覺得這兒最值得再去!





Ruby Chou
有義大利 瑞士 法國11天的行程 很值得去!

這個城堡曾經軟禁著一個被黜的皇帝---忘了名字,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感謝老師!如果不是她,還不知道那天才能踏上歐州的國度?
在多瑙河上,看不到藍色的河水,這藍色,可能指的是旅行者的心情吧!




兩岸所看到的不是教堂,就是城堡,感覺就像月曆一樣的風景!

看著對面的遊船,就可以知道我們船的樣子!

戴著耳機,聽著的還是台灣的歌---好可惜這兒只聽到一點點的"藍色多瑙河"原曲!

還有一點點的中文介紹--託大陸人的福,如果不是陸客--我們何德何能?

在只有四種語言(英,德,日,中)的時候,就能聽得到中文?
35公里的行程,總算結束了。。還是上岸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