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半日遊

2011072400:02


早上兒子醒來,就拿著他從網路抓下來的資料,告訴我--

怎麼一點都不像我以前住的地方?兒子曾經離開台北十八年,對他生長的地方都很陌生了。

我說:沒關係啦!我們今天就去走走。

原本兒子還想去九分的,我咧~~我耶熱死去啦!

內湖,可以讓我先睡個午覺,三點再出發!

下午的三點,太陽還是熱到不行。跟兒子說:我真不知道我三,四十年的業務是怎麼跑出來的?
以前,像這樣的大熱天,還是照跑不誤啊!

這是兒子一二年級讀的碧湖國小,他好開心--獅子還在哦!

這是兒子五,六年級讀的東湖國小。兒子覺得怎麼街景都不一樣了,是不是我要蹲下來看呢?
長大後,看這個世界就是不一樣啦!

 

看完碧湖國小,又到碧湖走走---風景真的很美哦!

兒子拍照的手法,很講究意境!

內湖還真的是好山,好水哦!


這是很好的步道,嘴裡還一直嘀咕--可惜沒有穿運動鞋,不然就可以在這兒健走了。

那知,跟著兒子邊走邊聊,不知不覺,也把碧湖繞了一圈。

這真的是一個好地方,下次一定要帶運動鞋來!也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去健走!

這下一定不會忘了---這叫白千層


這兒的生態很好,野鳥可以很悠遊的棲息

看來,這兒是屬於牠們的,我們才是侵入者!

走累啦!把高跟鞋脫下來拿著!

跟兒子出來最開心啦!

這是從東湖的這一頭望過去,河的那一邊只有零星的幾戶人家。
就算右邊的大樓,也是工業用地蓋的廠房!

東湖的這一邊,內溝溪畔也是很好的樂活步道。(以前這兒亂得很,是拉及車的停車場。)
當然兩岸的房價也差很多!就是每年二,三月都會櫻花盛開的樂活步道!



以前兒子住的地方,就在樂業街,樂活步道的旁邊!

都到東湖了,一定會到以前上班的地方--瓏山林串門子

花園的守護者---在台北能有這麼大的露台,真的很難得哦!她們在這兒種了很多植物。
有些是住戶搬走丟棄不要的!幾個女生就檢回來,就這樣成了一個超大的花園!

每次來都沒有空手還,我手中拿的是非州槿

這是我十五年前的老同事,她們是從跑單,到長駐的仲介。
算算在瓏山琳也待了二十年啦!現在也都是裡面的住戶了!

只要一談起花,我這個花痴最開心啦!尤其是跟這兩個老同事--我都叫她們綠手指!
兩個老同事,也都是看著兒子長大的!

今天真是豐收,這是我跟兒子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