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丫頭的生日聚會

2012032220:55

 

父母對兒女的愛,真的有的時候,會莫明其妙--

昨天受邀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我坐立難安,因為我兒子一個人在家--

我中午煮好飯才出門,到慶生會的場地,我又想趕著回家做晚飯了。。

說給人家聽,都沒有人會相信--我兒子已經是個32歲的人了!

照說這種事,當媽媽的早就可以不用操心啦!

只是我很珍惜跟他相處的日子,畢竟我們有十八年沒有在一起。


他是去年才回國工作的--且他現在因為妻子在國外工作,他也一直在應徵國外公司的工作機會。


自己也告訴自己,只要兒女在那兒,會對他們最好?那兒就是他們該去的地方!

所以,我現在每逢放假日,那兒都不想去,就是陪兒子!

珍惜每一個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很久沒有參加這種聚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