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老饕會相聚時光~~

2012050510:21

 

6/16日晚上,跟即將回舊金山的閒雲,一起吃個超長的晚飯。吃到人家都要打烊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手---上天對我很好,我真的有很多好朋友!


我看到jj 挽著新郎進場的畫面,好感動哦!

 
    • Julie Tang mother-in-law is coming! haha!
    •  
      陳俐伶 我很少看到這樣的畫面,通常都是老爸挽著女兒進場。還是第一次看到婆婆這樣進來的!讚!!
       

恭喜哦!看妳笑得多開心--

兒子好帥哦!

只是妳們家快成聯合國啦!女婿,媳婦都不是台灣人!
 
  • Julie Tang yes! we r all "Americans"~~haha!
    • Julie Tang ‎3Q so much for ur "恭喜"!
    •  
      陳俐伶 閒雲月初會回來,妳呢?我十一日回來,我看我們的聚會很不好找地方了!
       
    • Julie Tang after 5/15~how about u arrange? 3Q!
       
    •  
      陳俐伶 上次我過年回西螺,閒雲也是等到我回台再辦慶功宴--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每件事都會考量得很仔細。
      如果妳是十
      五日以後,那時台北的母親節也過了,一切恢復平靜,聚會場所,就沒問題啦!
       
    •  
      陳俐伶 就找她練舞的地點--東帝附近吃飯。中午飯後,我們再去東帝!其實我們幾個人,吃什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能聊得開開心心就很好啦!
       

俐伶:

我剛從新竹回來(媳婦生第二孫在月子中心)兩個月
我照顧大孫上學,謝謝資源分享,好懷念老饕相聚時光
其實你退休後生活點滴,正是我剛退休的寫照,到處趴趴走,各地旅遊,親情間互動,
每天忙碌無暇,生活自在快樂無比知足也,快樂就是要自己尋找,重要是健康
願共勉之              

 

新欣


我們總是在忙碌當中!

不是忙著玩,上課(我現在一周三堂課)就是含飴弄孫!

因為,我的孫子,孫女都遠在大陸,媽媽也遠在南部

(我現在也每個月回鄉一趟!)否則我那能如此清閒?

我大姐也說--她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她剛退休那一年!

(而今她也四個孫子了,整天為兒孫忙得團團轉!)

閒雲再幾天回來,我們就再找時間聚聚吧!

"老饕會"不必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就夠了!

老饕會所留下來的情誼,就夠我們天長地久啦!



番割田甕仔雞

j j來信,從舊金山~~~
"let's make it again! we'll have more fun than before!"
說得好---
昨天跟依蔓一伙人,去望龍埤還有梅花湖。
我們吃完後,當我看到那種杯盤狼藉的情況---
很多美好的感覺都回來了!事在人為哦!
⋯⋯ 只要我們兩個人要,有什麼辦不到的?
更何況我現在退休了,妳也長住台灣了!
想當年,我們不就是兩個女生,篳路藍縷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