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奧萬大960407

2009011811:45

那天,我的女兒在蘇州結婚喜宴,我不能參加。

(幸好她在台北還有補請)晚上還要參加另一場婚禮。

心情當然是五味雜陳,還好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一起歡聚~


謝謝小萬的提供,很難得的相片哦!

(最喜歡這張相片---非常難得的玫瑰家族合影)

親愛的~~~
我這樣說可以嗎?
四月份的老饕會(19)通告都已經發出去了,
下次再去妳說的那幾家好嗎?
陽明山那麼大,玩它幾十次都不厭倦!
月底我還得去淡水受訓兩天,29日又出國六天。
so實在很難再更改行程了。
人哪!
我看就是這樣老化的,很快的我也快變成食古不化的化石。。。
想想妳老姐也55歲高齡了,妳當做我還在十八歲啊!
下次就看妳的造化啦!
就這樣吧---我們五月就全權交給妳,(不用付權利金)
妳要我們上刀山或是下油鍋都隨妳。
因為有很多人,都不相信四月的台北有楓紅可以觀賞!
再怎麼說,我們也多了很多新伙伴!
玫瑰老姐

 
牙子 (38)
加入速配名單 列為黑名單 瀏覽留言記錄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  間: 2007/03/18 19:01:00
大嫂
星期六的松竹園聚會,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不管認識與不認識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有自信喔!
話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這話一點也沒錯!!
比比姐的現場帶動功力一級棒.
麗卿姐的氣質,讓人無法猜出年齡
雷哥幽默的表情...很親切!
下次.我還要跟喔!!
 
~~豪哥&俐伶~~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間: 2007/03/19 08:24:52

昨天等妳來帶貝貝去,是不是妳忘了?
我昨天還是帶牠出門,心中還是有一份的不捨,
遇到朋友,我就說---要把牠送給寄養家庭了。
不過,想到以後還是可以再看到牠,我就比較釋懷。
且在你家會比在我家還要幸福,因為妳比我還要愛牠。
還有,我還一直擔心妳跟這些lkk會有代溝,
這下,可以把妳列為老饕會最年輕的會員了。
我們是固定在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末為老饕會的定期活動。
下個月是第十九次,4/7在陽明山辦,到時候妳一定要來哦!

兩個我心愛的男人--農夫表哥。真的是我的表哥!
他要叫很疼我的舅媽阿姑。這樣叫表哥不是亂叫的啦!






嬌嬌和俐伶



二哥(白瑞德),怎麼忘了帶二嫂來呢?

雷哥,小cathy 小倜

儘管物換星移,人,事已非昔日,還是把這對賢伉儷放進去。
就算是新聞記者也得忠實的記載

小雷哥和咪子

小聿,小cathy,jj

這兩個外國人--小cathy,jj

順蘭,

嬌嬌,順蘭

小精靈跟鰻魚

遠來的貴客


為了證明真的有楓葉,就算人拍得不怎麼好看,也捨不得刪掉!

最害羞的順蘭

貝貝和牠的乾媽---牙子

貝貝在乾媽的懷中,最幸福了--

老饕會最年輕會員


豪哥最喜歡跟月亮偷拍--怎麼拍都漂亮!

補完粧,水噹噹!

真漂亮哦---怎麼貝貝也入鏡了?萬歲爺最愛說--好一對狗男女!

離開老饕會,還是常常會想起和這些老朋友相聚的快樂時光。

剛看到另一天的日記---算是給我對老饕會的一個告別--

2008/07/28 得意的笑

今天下午應都會香頌的邀請,到98參加聚會。
當主辦人叫到老饕會時,小倜上台叫我出來代表老饕會。真難得他還記得!我堅持不上台,還好剛好二哥到,就由他上台代表。
queen還是一直不解,我為何離開老饕會? 我就說-算了!算了!曾經擁有就夠了。
五點多了,看到萬歲爺還在吃。他很可愛--我吃晚餐,還有明天的早餐一起吃!
因為豪哥還要去上班,所以我也幫他添了一些菜飯,颱風天就不用再為晚飯張羅了。
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也拿了一些。其它的人,也跟著都吃了起來。
queen還吃了兩條肉魚,我笑她是屬貓的。

二哥也在笑我們-還吃!還吃!不怕胖?
我理直氣壯的說-我吃晚餐耶!
後來,一眼望去,我們這些舊的老饕會的老朋友,還是真的比較會吃。
queen就說--不然我們這些老饕當假的?
今天豪哥還提到queen跳起舞來,一點都不像初學?我咧!還算新人?
還是queen自己提到:兩年前,我跟俐伶去舞之音學舞時,你都還不知道在那裡咧?
只是她第一堂課到,還有最後一堂也到,這樣也算有始有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