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奧萬大賞楓

2011041517:27



 

 



門口大排長龍,根本進不去。

就在門口拍照留念,當做曾經來過啦!

很想念我那些老饕會的老友們---


這陽明山的奇景,就是這樣接枝的--已經連看第七年了,每年都有不同的回憶!


中午三十度的高溫,要把人熱昏了!

沒有看錯-----這楓葉真的開在台北的四月天哦!


還剩下幾棵特別紅的---

已經是四月十五日了,清明節已過了十天,就不再那麼紅艷了- - -

唸了老半天,總算有來過啦!也拍到照片--這樣花痴就歡喜啦!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森林傳說前的紫騰--


到附近的森林傳說吃中飯

還有另一鍋三杯雞,色香味俱全,連不想拍美食的我,也忍不住要拍下來。。

 

六盆才一百元。就可以豐富我的小陽台好一陣子了。

 

今天跟同事去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看楓葉,門口大排長龍,根本進不去。
所以,也只能在外頭簡單的拍幾張照片,就當做曾經來過。

我又繞道去士林的花市買盆幾草花(好養的--)有非州鳳仙,金盞花,還有瑪格麗特,
六盆才一百元。就可以豐富我的小陽台好一陣子了。


上次是過年跟弟弟一家人去田尾買的。花總會凋零,隨時都得補充新的花材。


 生命不就是如此,有起有落---活得時候,就盡情的綻放吧!

這就是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