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社大舞蹈班的生日聚會

2011032600:00

這是101年的2月,我特地帶了生日蛋糕,去請歌站的老友們,分享我的六十歲生日的喜悅!

才知道,我還跟學長同一天生日!已經同學八九年了

李佳靜

在“歌站”幫水瓶座的同學們慶生,壽星來了兩位俐伶學姐,天良學長,蛋糕是俐伶學姐自掏腰包提供的,超好吃的,沒吃到的等明年…
 
  • 陳俐伶 今天我的相機出狀況下啦!就麻煩妳啦!相片拍得還不錯哦!我就收下啦!在歌站這兒不錯吧!又可以多認識好多學長,學姐的!
    • 李佳靜 真的很棒!謝謝學姊用心安排~~
       
    • 顏清澤 水瓶族還很多位,沒事先約好,可再辦一次
       
    • 陳俐伶 可以啊--還有酷嫂,瑞香還沒過啊!其實我這個人也是說風就風,說雨就是雨的--

      剛好是林哥約大家唱歌,我就帶個蛋糕去--我根本沒有用到蠟燭
       
    • 陳俐伶 怎麼約?每個人都這麼忙!都是不安分的瓶子啦!
       

與佳靜合影


100/12慶生會

 

這次的聚會,是班長一手策劃,出錢又出力,班長辛苦了!

也感謝我們的陳玉蓮老師熱情贊助1000元。同學該繳班費啦!

班長今天說了一句很有學問的話:那個人的年紀加年次加起來比我大的人,站出來吧!

我算一算---那個人不是100?都一樣耶!都是一百啦!啦~啦~~啦~啦!

老師好開心哦!因為這也是個驚奇party!

耶~~再秀一下

看我們的教室多麼讚---

落腳仔在這兒大鵬展翅,當起最好的護花使者!

這兩個女生在"搞曖昧"哦!一黑,一白超可愛的!

這是我周三舞蹈班的同學,也在這兒齊聚一堂---到那裡我都是她們的學姐!

這個拋媚眼的女生,綽號叫什麼來著?


酷嫂一臉幸福,酷哥呢?甘這尼艱苦嗄!

大家搶著跟壽星拍照



上課啦!認真一點。

探戈就是這麼跳的~~~


難得有這麼多美女---學舞的年齡愈來愈年輕了!

帥哥也很多哦!這是其它的班所沒有的!

帥哥與美女的組合

哈哈--我的左右護法



這幾個小女孩,她們在變啥蚊仔?


 

班長:
 
真的很抱歉,班上十七日 的活動我沒有辦法參加。因為我要回西螺老家照顧家母。
這是一個月前就講好的。平常都是弟弟在照顧。我退休後 我就跟弟弟講---只要他想去那裡玩?我就會回來換班。
這次你們要去的行程,大約就是老師以前帶我們走過的。(多了二子坪,那可是個很好的步道)
我把那天的日記找出來,快樂的記憶總是會銘記在我心。
如果不是已經答應弟弟了,我怎麼會捨得不參加這次陽明山的戶外旅遊呢?
先預祝你們玩得愉快哦!等一下我又得去針久,推拿的,就不去社大了。
明天起三天,又將會是一個艱難的挑戰,就因為有老師這個女操人,才能有這麼美麗的邂逅!
 
原文如下----
今天被我社大的舞蹈老師操了一天-
從早上的信義社大的舞蹈課程(因為南港這兒缺課,到信義去補課),
到陽明山的山園的午餐,再去小油坑,還有牛奶湖
再去關渡碼頭看夜景,跳舞- ---
一路我都很小心的走路,因為後天就要出國,這幾天可千萬不能跌倒哦!
夜景很漂亮,只可惜不是跟阿娜達去!
還有看到有一群熱愛舞蹈的人,就在關渡碼頭的空地裡跳起舞來。
嘩~~看得我目瞪口呆--在被我們嫌不好跳的水泥地裡,人家也跳得出超水準的舞技。
(老師說--這些人都是跳一,二十年了)
我叫老師過動兒!女操人!不是女超人哦!女超人是名詞,這女操人,可是動詞哦!
真的快累垮了! 不是只有我,同班的幾個女生也一樣---在小油坑前的椅子,累得躺平啦!
我看下次沒人敢跟她出去啦! 那有體力這麼好的人?
她還說--前一陣子社大停課那幾天,她每天打十二小時的麻將,還天天打!
平常日子,她一天教七,八個小時的舞蹈課程。
老師的舞蹈課程可不是打馬虎眼的哦--紮紮實實的兩個半小時,沒看她坐下來過。
且都是一個一個調身段的團體班。只要一個動作沒跳好,就會被她揪出來再練。
我跟了她前後也六年了,永遠學不完。以前看過一個舞蹈班的招生簡章--
"新生學舞步,舊生學角度"以前感受不出來,學了這麼多年以後,確實是如此。
老師是屬牛的,真的像一頭不知道什麼是累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