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26士林官邸外拍--

2013032622:56

 


今天在士林官邸外拍,首次體會到好相機的優點。
如果,不是去上攝影課,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兒子相機這麼貴?
今天,老師還說(他也是拿歐林巴斯的相機)--
"你兒子的相機,光是鏡頭,在二手的市場就得兩萬元,我的才2000元買的"
聽完這句話,有句話差點脫口而出--"敗家!"
可是想想兒子用的是自己的錢啊!
⋯⋯ 他出來工作也六,七年了,他不玩車,也不玩名牌,就連手提電腦,
也是用了四五年才換!
這台相機,曾經每天帶進帶出的,跟著他五年。
如今用兒子的相機,慢慢去感受攝影的樂趣--

像這張相片,拍完的時候,我都忍不住自我陶醉一下---
拍得比原物還要漂亮。
更沒想到,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選一張自己認為最滿意的相片,
在下次上課的時候,大家一起分享!
我上課上得矇矇懂懂的,就請老師幫我挑一張。
結果,老師也在眾多的花當中,也是挑這一張!

這張,是我原來使用的sony數位相機拍的--
比較看看,其實我也看不懂!
今天也才學會--原來,我的相機,就有拍煙火和跳動的功能!
這張是智慧型手機拍的--
馬上見真章哦!原來差這麼多!
















朋友幫我拍這張相片時,也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鏡頭會比相機貴的原因了!"











以下就都是sony相機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