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錢

2013082307:04

 

我們的歌唱班老師發威了--上課遲到一分鐘要罰十塊錢!
結果,昨天上課,班長心想可以大發利是!
這收來的錢是要當班費的!沒想到,槓龜啦!

讓我想起二十八年前在國泰當個小主管時,那一年的尾牙,有很多主管拿到金戒指!
而這其中有我貢獻的五百元!
就是我兒子在我臨出門時尿床了!其實也不能怪兒子,他也不過才四歲!⋯⋯

那一年,52次的每周一的七點早餐會報,我也只有那麼一次失誤!
其它主管貢獻比較多。
所以,沒有遲到的主管,就拿這些罰金均分--打造成金戒指做為紀念!
想到就很嘔!
因為,我一向都是很準時,要罰我的錢,是很不容易的!
只是,一個家有兩個小孩,要想不遲到,也是很困難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