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的心情

2013082107:55

 


 

四個月來,左手不能順暢的活動。
連我最愛的舞蹈課,也得暫停。
七月中,社大的暑期班開始時,我就選擇周五復健,
再繞過去幫忙帶新同學。
每個學期開始,總是會有幾個天兵。
感覺學起舞來,會很吃力!
我們這些當學姐的,總是希望他(她)不要在還沒有領教到學舞的樂趣時,

就已經被剛開始學舞的痛苦嚇跑了!
這樣,就有聽到一些耳語--"那俐伶不就落第嘍!"
其實跟老師學習,已進入第十年了!
我覺得在初級班也很好啊!⋯⋯

可以好好的練基本功,這在進階班是學不到的--
因為,進階班總是用很快的進度在教花步!
記得以前,看到一張舞蹈班的招生簡章---
"新生學舞步,舊生學角度。"
我現在能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