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班的聚會1020721

2013072208:46

 

 



今天是歌唱班結業聚會!
集合地點就在中心!

半個小時就可以到的地點!
 
邱曉嵐 · 林 宏光其他3人的朋友
在那兒啊?
陳俐伶 因為人數較多,原本三桌的場地,硬是擠了四桌,害我們這些愛跳舞的人,就無發揮的空間啦!

 

唱歌很難等,跳舞也沒得跳,就玩相機啦!
 
Julie Tang 亮麗有神喔!
吳玉笙 美美~~水水
陳俐伶 謝謝!被關太久了!
王淑華 · 林麗卿其他8人的朋友
姊姊您真閒不下來啊!
陳俐伶 我已經閒太久了!
陳俐伶 四十幾個人,三個小時才唱兩首歌!要來去轉啦"
 
 
 
昨天的歌唱班聚會!因為,我才進來一年,又坐在最後一排!
同學大都不認識我,我叫得出名字的,好像也不到兩成!
輪到我上台時,我就自我介紹,我是只學了一年的學妹!
就有人說---
*啊!只學一年,就這麼會唱哦?*
真的很想說--
我從會講話的時候,就會唱歌了!
好多同學第一次看到我的舞藝!問我平常都在那裡練舞?
這下,又跳不完啦!
 
 
 
歌手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唱歌的功力!
像方瑞娥也是年近花甲,唱起歌來,可不遜色哦!
歲月對她來來說,只是焠鍊!
昨天在歌唱班的聚會,我就唱這首歌。
有同學跑來問我,有沒有升或降key?
就用原key,輕輕鬆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u2OOQCe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