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快樂

2013071215:57
 
 
1020717
今天好開心哦!
跟朋友去卡拉ok!
這家音響很好,我又剛學會用手機錄音!
客人又不多,我就選自己拿手的歌錄音!
我大約錄了十首,就像一張專輯!
誰唱的歌最好聽?
自己唱的啦!

以前沒學過,趁菜唱!
還會懷疑--唱歌有什麼好學?
學了以後,才知道--
歌要唱好,真的沒那麼容易!
也沒有想要有多高的境界,只求今年,
可以唱得比去年好就好了
 
· · 推廣 ·
 
回想35天前,在音樂教室課後練歌,練歌時骨刺痛到不行,當場痛哭!
感謝上天,我這一陣子,辛苦的復健,終於可以開懷唱歌了!更希望很快的可以再跟舞蹈班的同學,一起繼續上課哦!
 
· · 推廣 ·
 
通常,
兩個小時的歌唱班上完,
總是肌腸轆轆!
所以,我總會帶點零食來治飫!
今天,一來上課,某同學就放著地瓜,在每個人的桌上!
錦綿也帶一包地瓜,而我自己也帶著綠豆湯加地瓜!
今天中午就吃地瓜大餐,還有同學滿滿的愛心嘍!
 
 
 
現代人如果身體不舒服看醫生,
問"我該怎麼辦?"
醫生早期都會說--
這是自然的現象,老化啦!
現在有不一樣的說詞了--
*去唱歌啦!*
謝謝老天爺,現在我終於又可以開心的唱歌了!
以前常聽說:
"會走路,就會跳舞!
會講話,就會唱歌!"
從來不知道,一個頸椎的問題,也會讓這兩樣喜好,同時沒了?
現在有一樣就好好的享受!
另一項,就靜待老天何時賞賜了?
 
那天聽一個男同學
唱詹雅雯的歌,都不用換key!
又佩服,又羨慕!
但是,周四歌唱班的老師說--
長青班的女生要降一個到兩個key!
哈哈--
同學不是你行,而是---
你嘛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