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專同學會1020519

2013060616:51

 

 
在fb找到失聯38年的老同學-
期待就從這兒開始,把其它的老同學,統統都找回來!— 與吳玉笙
 
朱之祥 昔日的意氣風發,今日的蒼老喪志;唯一能牽引老同學的是彼此互道——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陳俐伶 蒼老喪志??怎麼會呢?我們都是很開心的銀髮族哦!希望能託你的福,把同學找回來吧!
 
 
我的同學--女同學常常見面,男同學就已經38年沒見了-
他今天說錯了兩件事--還叫同學以前是小胖妹。
而我呢?老太婆了!
38年,我胖了二十公斤,被同學叫老太婆,也認啦!
哈哈!!
因為,他也變成老先生了!— 與吳玉笙朱之祥
 
朱之祥 歲月催人老,唉……﹗﹗
 
陳俐伶 這一生我們都沒有白來啊!

77年秋天,由藝專的張世良班代一個出資辦的同學會!
到目前為止,也是唯一的一次!






右邊是當時的紅人--我愛紅娘的製作人--洪理夫— 與吳玉笙

 
 
吳玉笙 同學!你也太利害吧!
 
 
吳玉笙 民生東路上環球大樓
 
吳玉笙 私人會員俱樂部!一桌20多人
 
陳俐伶 我就說嘛--這一生真的沒有白來,只是留下來的相片,還是太少了!
就是翻拍的,總會有一些奇怪的光圈,什麼的--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這一生感謝妳,也陪我走了四十幾年了!
 
 
吳玉笙 攝影術語……專業!很讚!
 
陳俐伶 學習都是很快樂的!今天的攝影課,下課後,還是玲紅幫我買便當,我也帶了相片給她看!不勝噓唏,一幌就24年啦!
 

  • 好珍貴的照片!

分享嘍
64年藝專畢業!
14年後第ㄧ次同學會!
105年的同學會期待中!— 與陳仲君吳惠美陳俐伶匡蕙芸張世良孫淑芳吳明霞藺善秋李仙生梁碧玲黃惠淑左菁華洪理夫洪篤轉吳玉笙
 
陳俐伶 妳沒這張嗎?看來我可以當古董商哦!
 
 
吳玉笙 一元起標!
 
 
陳俐伶 得標啦!
 
 
吳玉笙 青蛙在我旁邊喔
 
 
孫淑芳 期待再相會……
 
 
朱之祥 沒有我
 
陳俐伶 很奇怪!那次是班代張世良主辦,費用也是由他一個人買單的!能到的同學,也都是一個call一個!
我能夠被通知到,有可能也都是因為玉笙!因為她一直在馬偕!
 
 
吳玉笙 我又有功勞?
妳進馬偕憑考試,
我只是在車上教妳四角號碼!

惡補醫療單字猜題!
 
陳俐伶 當然啊!
 
 
陳俐伶 那次的考試,是我這輩子最感光榮之役

     
 
民國64年的畢業照— 與吳玉笙陳俐伶朱之祥
 
陳俐伶 其它失聯的同學李仙生,張安純,孫淑芳,匡蕙雲,張亞偉。
 
 
陳俐伶 這幾個只有我跟玉笙是南部上來的台妹哦!
 
 
麥雅婷 · 朱之祥的朋友
朱之祥朱爸也太瘦了吧!!帥哥耶~~~
 
Angelika Lee · 朱之祥的朋友
真的很帥的fu,感覺老師會跳阿哥哥的舞
 
陳祈伶 · 胡素香另外 1 人的朋友
OH MY 朱 爸 ~~~~~~~~~~~
 
劉老頭 · 朱之祥的朋友
朱助教,那真的是你嗎?那不是朱助教,那不是朱助教,那不是朱助教
 
Linda David · 朱之祥的朋友
太帥了 太帥了
 
Leo Alpha · 朱之祥的朋友
朱拔太扯了
 
杏宜 · 吳玉笙的朋友
吳姐好漂亮歐!
 
許心恬 · 朱之祥的朋友
一眼就看出哪個是朱爸XD
 
 
李君倫 怎麼沒有加自己的標籤?
 
張皓爲 · 朱之祥的朋友
朱爸年輕時也太瘦了!
 
魏羽妍 · 吳玉笙的朋友
姨,年輕時,是個大美人ㄛ
 
林憶璇 二姐你是第一排第二個嗎
 
老頭 · 朱之祥的朋友
學姊.借分享
 
Mu Ching Huang · 朱之祥的朋友
朱爸好瘦^_^
 
Yen Li Cheng · 吳玉笙的朋友
哈哈哈吳姐年輕時真可愛
 
 
劉信成 · 朱之祥的朋友
近半世紀的潮男都沒變咧,眼神一樣~~~ㄗㄟˊ~~帥啦!!不看鏡頭,在瞄那位美眉呀???  呵呵
 
Vvn Yuan 最漂亮的學姊是我二姨媽 哈哈哈
 
陳俐伶 自家人,都特別的照顧!
 
陳俐伶 憶璇猜對啦!
 
陳俐伶 我回想這張相片,有可能是兩隻相機同時拍。
所以,有的人,眼睛沒有對鏡頭,有的人,對一半。但是,已經很難得了,我只有找到這張哦!
 
陳俐伶 兒子自己的相片也要加標簽嗎?
 
藝專二年級--20歲的台妹


ps105/01/31補批註---
有一年1020519,玉笙來台北參加江蕙的演唱會!我去她住宿的飯店找她!
在藝專的同學當中,我們算是最常保持聯絡的!
102年我就有打算把同學找來齊聚一堂。
沒想到,一拖,就是這麼多年?
還是要感謝李仙生的這臨門一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