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專畢業四十年溪湖同學會

2015082510:34

開心的兩天一夜,溪湖同學會!
謝謝這次同學的參與和協助!成功圓滿!

住在溪湖的同學,帶我們去坐溪湖糖廠的小火車!
大都是親子的活動,只有我們這幾個老傢伙。。
還是忍不住說----我們是畢業四十年的同學會!





有個好心的路人,看我忙著幫同學拍照,主動過來要幫我們拍--
"四十年的,要我幫忙嗎?"
可能是我們講話太大聲了!⋯⋯
人家也知道我們是四十年的老同學!
天氣太熱,同學不下車,
所留下這張有點不協調的照片!


晚上同學帶我們吃當地有名的羊肉爐!
是以清燉的方式,不油膩, 香甜

連羊油麵線,都可以一次掃個兩大盤!


同學四十年中會
老胡熱情給籌備
彰化溪湖和田尾
肉丸羊肉賞花卉
二天一夜怎夠味
肉丸彰化道地味
羊肉溪湖是首推
花卉田尾走一回
盡嘗人間幸福味
缺席老朱妙神回
相約台北好請罪
立馬時程敲下回
喜樂笑聲滿載歸


匡 老朱,明天幾點出發?
朱之祥 看著一位96歲,又寸步難行母親,我實在是難以啟口要告訴她,明天要離開她一整天;心理的交戰,讓我遲遲不敢回應妳們催促!
抱歉了,我親愛的老同學;我想我們的見面是來日方長;但,萬一她老人家有個閃失,卻是我終身的遺憾!相信妳們能體諒我的苦衷!
我的老同學們,感恩了!謝了!
陳俐伶 同學:我可以體諒!有機會再聚!



同學家的字畫,寫得相當蒼勁有力!


後面的油畫都是同學的作品。
他說在藝專上課,沒事就去美術科串門子。就這樣也像個畫家啦!
加個八卦==
同學當時任職警界,因為有重要任務,不能參加我們舞蹈課的期末考。
所以,我們都畢業了,他還因為舞蹈沒過關,得再補修一年的學分。
哈哈,真的是賺到了--他是和舞蹈班一起上的。
想必一整個班,只有他一個帥哥。
那一年,一定是當帥哥寶貝混在女生堆中哦!


六個女生擠一間通舖,笑聲不斷!好像回到女生宿舍!
早上六點多的情形--每個人都起來了,捨得不睡啊!
商量的結果---等一下要去菁芳園,可以好好的聊半天!,




這張是不用智慧形手機的帥哥拍的!






美國櫻桃

田尾賞花趣


空氣鳳梨




這兩個人像同學嗎?


























朱之祥 請問,照片中的每一張景點都在「溪湖」嗎?好漂亮啊!

 朱之祥 胡郁勇,依舊帥氣!
朱之祥 依舊靦腆!
 朱之祥 六位女子,各個心情開朗,風韻猶存!ㄧ個「美」字了得!
 陳俐伶 我們在菁芳園吃飯!
 陳俐伶 胡郁勇今天像韋小寶,六個女同學陪他一個!
 陳俐伶 帥氣有!依舊靦腆?惦惦吃三碗公半啦!
朱之祥 羨慕!哪天約到台北來,我請客!
 陳俐伶 這才像人話!先謝謝啦!





這是我們隔壁桌的幾位銀髮族,在菁芳園的固定聚會!
年歲已高,由兒,媳帶來聚會!
同學詩興大發,特地寫下這首打油詩!
這是我第五次走進菁芳園,前四次都是與家人前來!
同學有很多是第一次來,她們都說以後會再來!
期許菁芳園,永續經營,
我們還能繼續在此姐妹會,同學會!
我們同學又詩興大發,寫下這篇打油詩~~~

菁芳園裡有亮點
六位嬤嬤滿笑顏
九旬高齡常見面
相聚始於十年前
賢德孝媳用心牽⋯⋯
體貼真心教人羨
人間好樣婆媳緣
祈願我們如她們
年年月月歲長遠



































開心同學會,期待下次的相聚


同學匡說---
她去的美容院,手機充電要加30元!
菁芳園是提供免費的服務!
平平是做服務業的,那耶差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