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女中的同學會

2014051505:03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同學的電話。
很多年前的往事,都一一浮現。
同學說--我們還是幼稚園同學!且我們的爸爸還都是鎮公所的同事!
大約七年前,我們曾在另一個同學家相聚。
她還特地帶了西螺的油蔥鬼!
她大多數在美國,這幾年終於搬回來台北了!⋯⋯
同鄉又同學,能夠在這麼多年再重聚,真的不容易哦!

如果我不是我的牙齒斷了,想找老同學給個優惠,還不知道她們在找我?
十幾天前,決定的時間,還是依我方便。
沒想到,我差一點到不了!
大家好像都很忙。我就自告奮勇,以後,一些文書,相片的事,就由我這個閒人來辦好了!
第一件事,就是在fb成立社團。這下又有得忙了。
我跟同學說--我現在最開心,我過的日子,就像回到中學時期,沒有英文,沒有數學,沒有物理的中學生活。
現在又把同學給找回來。大家相約,這次絕對不會再失聯了!
由同學的口中,知道有好多同學已經往生了!
人生來,去都匆匆。大家都退休了,更是要好好的珍惜哦!

 
 
 
 

  • 吳玉笙 藝專的,是不是也?


  • 陳俐伶 難啊!虎女我們高中三年分了三次班,再加上住宿,常常混成一團!我只有一個同學是三年同窗!
  •  
    陳俐伶 且她們以前就常辦,我是新加入的

     



陳秀惠&詹佩霞











林玉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