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里亞省的中世紀山城奧維多

2013100821:37



夜宿莊園旅館。

黃昏時,我們就進駐這家莊園。打開門就可以看到這麼綠油油的草坪



這是一間兩層樓的房間。可能是屋頂的結構剛好是挑高。引得團友都跑過來串門子。
其實上面的空間,我們也沒有用到!唉!!多餘的啦!


樓梯的部分,反而是占掉不少的空間

門一打開,就是綠油油的青草地!





能住在這種一望無際的莊園,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哦!

在莊園吃飯時,又進來一大票年輕的台客!
同團的年輕人在猜--這是蜜月團!
我不禁感嘆,這些年輕人太幸福了!
年輕人問我:去那裡度蜜月的?我說:日月潭就很開心了!
也有人說--還當天來回,那住得起日月潭啊?
學生時代,能參加個救國團,就終身難忘了!
去年,在德國的羅蕾來,也遇到一團台灣的高中畢業旅行團,年輕真好,玩得才夠本!
時代不同了,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了,還能走得動!
看到這麼多讓人永生難忘的古跡--又感恩,又惜福,今生無憾啦!




上午專車前往溫布里亞省的中世紀山城奧維多,搭乘纜車登上山城



李君倫 玩歐洲教堂都會看到膩
陳俐伶 還好,已經要回去了!
陳俐伶 兒子我們同團的凱蒂小姐,就曾參加過全部是教堂的團哦!真服了她!
李君倫 那應該很虔誠吧
陳俐伶 凱蒂小姐可能著重在歷史文物吧?我可讓凱蒂小姐嚇一跳哦!搭飛機時她的坐位就在我的旁邊。
她說----沒想到這個阿桑有fb,也有line?我說:我還有200多篇的blog!i party還有三千多篇的日記!
她也很識貨,常請我拍照。後來,我就主動幫她拍了!



有秋天的感覺,可能是在山上,還有一點冷颼颼的!

















看完這個教堂之後,我們就要往最後一個城市,羅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