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課程

2013101520:11

周二很久沒有來到老人中心唱歌了!
沒想到得提早結束,因為要教智慧型手機!
我一聽,真好--
我也要留下來上!


朋友知道我在上智慧型手機的課程....
問我:還需要嗎?
當然還要,我目前會的,也只有一小部分,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善加利用。
像好友月亮的功力,就比我高太多,太多了!
來講的老師,是由手機公司派來的。目的,也是要推銷他們家的手機!
她想了解我們的程度,她問了很多,後來問到--你們會收信,會寫簡訊的請舉手!
其實會就是會,也沒有必要掩藏。結果,就要我當助教。
我還記得我72年我第一次到淡水,參加處長養成班的訓練。
講師就說---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成人的教育,本來就是這樣!
十句當中,只要有學到一句,就算賺到啦!"
這也是我會留下來的原因!
對智慧型手機,如果沒有電腦的基礎,要用起來,真的有點困難。
這些阿公,阿嬤有很多是這輩子沒摸過電腦的人!他們還是很認真的學。我啊~~還是照玩我的手機。
不會的地方,再聽,再問!
(這也是我會上網後,就不想再上電腦課的原因!)
這周是初級班,29日就是進階班了--
如果想學的人,也是可以來的!
不限銀髮族,還有很多年輕人,也跑來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