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資訊-- 白內障篇-

2013110300:00

理賠資訊-- 白內障篇-

剛有個客戶打電話來問我--白內障手術有沒有賠?
我說--有啊!我自己就賠了22萬元!(當然,我是因為保得多)
"可是,我的新的業務員說沒有賠呢?"
還好,這個客戶還知道打電話來問我!

我今年去淡水受訓,同寢室的室友,年資比我還要長--
她也不知道這種手術能賠!
聽我說了以後,馬上去找跟我開刀的醫生開刀。
結果,20幾萬的理賠金也是馬上就賠下來了。
手術項目一千多項,要能深入了解,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如果業務員本身都不知道,那客戶的權益又在那裡?

謝謝我的前經理,讓我跟新人上了十幾年的醫療險課程。
有很多的理賠金額,我都已經可以倒背如流了。
剛客戶還很好玩,問我是根據什麼賠的?
我說--憑我的記憶力啦!
我退休了,但是,我不會拒絕任何跟保險有關的詢問!
因為,我要當國泰終身志工!
 
XX
 同公司的人居然有不同的答案? 那其他人是來混的? 這樣對保戶不公平吧?!
  • 陳俐伶 0800036599有標準答案!
    一隻智慧型手機,讓我在這兩個月裡,找到很多原本所不知道的優點。
    當初去台哥大服務中心,也是跑了好幾趟。
    直到最後,會讓我下決定的是我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無蝦米輸入法?
    三個人有不同的答案:一個是沒有,一個一頭霧水(這個阿桑怎麼這麼囉嗦?),一個斬釘截鐵的說--有!
    就像我們保險從業人員,也常常會問同一個問題,三個人,可能會有三個不同的答案!能說另外兩個不專業嗎?
    只能說--條款千千條,有遇到的,就懂!沒遇到的,就會答不出來。
    所以,我常常勸我的保戶,沒事就把條款拿出來翻一翻,客戶的權益都在保險條款當中!
 
 陳俐伶 保險單不懂哦?那是正常的啦!我投保的時間,超過三十年。個人浸在保險公司也長達22年。我都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常常還是得問公司商品科,或是理賠科!我也都還在學習中。我只是比一般人多懂一些,絕對不敢說我完全懂哦!
那裡不懂,就要問啊!問招攬人,問服務人員。或是問投保的公司--或是問我也可以啊!


 


  •   陳小姐 於 2015-02-18 20:09 1F
  • 我對保險非常有興趣,可和您談談嗎
  • 版主於 2015-04-07 12:05 回覆
    我曾經跟新人上了十年的醫療險課程,
    對這方面,我下了很多的功夫去學習,成長!
    我非常歡迎想來了解保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