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未了

2013120611:08
在開刀前,小護士告訴我開刀前要插管。
啥米啊!!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就說會不會搞錯啦!我從來沒有插管的!
小護士告訴我--在麻葯開始發作時插入,在麻葯快退得時候就拔掉!
原來開刀前都得這麼做!⋯⋯
臨上開刀房前,麻醉醫生告訴我一些術前該讓我知道的事,還要我在上面簽名!
還加了一句--每一種手術都會有風險的存在!
我就說--知道!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我也認啦!
九點半進開刀房,十點半我就醒來。
第一個感覺就是塵緣未了,我又活過來了!
十二點我被推回病房,我就馬上line給我的小孩還有在fb報平安!
最不舒服的就是喉嚨了。總是感覺好像尚有異物!
昨天歌唱班,我就沒去了,因為感覺喉嚨不是很順暢!
昨晚又胃食道逆流--喉嚨彷彿火在燒!!
還好,今早就好了!
因為,左肩的關係,我這半年來,已經失去了很多--
不能游泳,也不敢開心的跳舞,有一陣子,連歌都無法唱!
十月初孫女回來,因為總是少不了要抱抱她--就開始更嚴重啦!
連健走的甩手都不行了!
日本的行程是九月初就定好了,不能不去!
所以,在日本時,常常是用一隻手拿相機。
沿途繫安全帶,穿脫衣服,都是靠團友筱文幫忙!
就這樣,我還是拍回來很多我滿意的相片!
等我好的時候,我還是要趴趴走--
連洗腎的病人,都能到美西自由行五十天!
趁還走得動時,還是要走下去啦!
在開刀前,小護士告訴我開刀前要插管。
啥米啊!!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就說會不會搞錯啦!我從來沒有插管的!
小護士告訴我--在麻葯開始發作時插入,在麻葯快退得時候就拔掉!
原來開刀前都得這麼做!
臨上開刀房前,麻醉醫生告訴我一些術前該讓我知道的事,還要我在上面簽名!
還加了一句--每一種手術都會有風險的存在!
我就說--知道!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我也認啦!
九點半進開刀房,十點半我就醒來。
第一個感覺就是塵緣未了,我又活過來了!
十二點我被推回病房,我就馬上line給我的小孩還有在fb報平安!
最不舒服的就是喉嚨了。總是感覺好像尚有異物!
昨天歌唱班,我就沒去了,因為感覺喉嚨不是很順暢!
昨晚又胃食道逆流--喉嚨彷彿火在燒!!
還好,今早就好了!
因為,左肩的關係,我這半年來,已經失去了很多--
不能游泳,也不敢開心的跳舞,有一陣子,連歌都無法唱!
十月初孫女回來,因為總是少不了要抱抱她--就開始更嚴重啦!
連健走的甩手都不行了!
日本的行程是九月初就定好了,不能不去!
所以,在日本時,常常是用一隻手拿相機。
沿途繫安全帶,穿脫衣服,都是靠團友筱文幫忙!
就這樣,我還是拍回來很多我滿意的相片!
等我好的時候,我還是要趴趴走--
連洗腎的病人,都能到美西自由行五十天!
趁還走得動時,還是要走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