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理賠黃牛

2015120612:19
陳俐伶

市場原本就是供須的問題。只要有人須要,就會有市場--
像我這樣浸在保險業前後也二十幾年的人,也上過不少的勞保和社會保險課程。也有每堂課貴森森的課程,我都照上!
但是,我還是有兩次輸給理賠黃牛了!
一個是十幾年前,客戶的手因為粉碎性骨折受傷後,我只有按一般的骨折的理賠申請。沒想到理賠黃牛又以兩手不一樣長的原因,
申請到殘廢給付。
當場也被拿了30%的服務費!這是他們事先寫好的約定!
昨天又有一個客戶來電,他拿到五十幾萬元的勞保殘廢理賠金。
客戶是鼻咽癌患者。勞保黃牛拿走了兩成的理賠金。
當然這其中,他得照黃牛的指示,看了很多由黃牛指定的醫生。
客戶當然是很開心!
他還有另一個同事因為肝癌,沒有透過黃牛,只有申請到八千元的勞保給付!(這可能是因住院未能領全薪的勞保補助金)
我不是鼓勵有事去找黃牛,但是有人能這樣多一筆收入,也不妨啦!

 
 
 
應玉蘭說讚。
留言
應玉蘭 又再次驗證法律保護的是懂法律者,而非真正需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