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御苑1011129

2012120617:45



 


這幾棵銀杏,迷死我了!奈耶這呢水咧!




滿地的銀杏




這是我們的領隊,也是專業攝影師--林寶鶴先生



剛好有攝影班的學員,在這兒外拍。
每個人都描準了目標--這些好攝之徒,是我想追尋的目標哦!

PS回來之後,我也開始學攝影啦!

 

 

第三次造訪,還是有看不完的驚艷哦!



上次來這兒餓怕了,這是特別盯嚀,一定得準備吃的!

(裡面沒有什麼可以買的,不就是一些日本的麻薯,不合我的味口)

沒逛個三個小時,真的不甘心離開。實在太美啦!



這個便當,是我在日本這幾天,吃得最開心的一餐哦!

比拉麵,或是咖哩飯,吉野家。。好吃太多了。

這次由不同的門進去!

 

在看到這些松子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一首詩。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我只記得前兩句,後面還是領隊寶鶴念出來的--厲害!






這麼高大的樹,就是山櫻--夠壯觀了吧!








九芎有夠水--這是我坐在椅子上,無意中仰望天空,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後來,每次去,我都還是會去探望這個"老朋友"

看我這幾個伙伴,都是好攝之徒啦!






 




















 

去了這麼多次,才知道,這個建物是台灣人送的--怪不得我對它看起來特別親切!








 

 

 



山櫻




 














 


沒想到,櫻花樹在秋天也是很美 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