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平板電腦

2014021308:10
年前,因為要返鄉十幾天,我買了一台平板電腦,有幾個經驗跟大家分享----
1如果太小,那用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就好了,何必再買平板電腦?
所以,我選擇10吋的,其它小於十吋的尺寸,我都不考慮!
前幾日,多年好友聚會,我知道我們的聚會,三,五個小時,絕對跑不掉的。
我就帶了我的平板,當秀出大家以前聚會的照片,三五個好友一起分享!
那種快樂,絕對不是小尺吋所能擁有的!⋯⋯
2不用再加上網的費用--在家用自己家的wifi,出門用自己的可以無限上網的手機分享就好了!
(這點,差一點就被門市推銷的小姐給騙了!)
3我前後也跑了很多家,多聽,多比較--也隔海聽聽兒子的意見--
最後以10500元購得,還分了六期。感覺,惠而不費哦!
我還只是一個新手,還請各位先進,能多多給我指教!


 
李君倫 現在是3C達人喔!
  •  
    陳俐伶 呵呵!!歹勢啦!
  •  
    陳俐伶 兒子:媽媽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都是可以讓我學習和成長的益友。昨天我和上次你生日,來我們家吃飯的那個朋友,一起喝咖啡。我看她把玩她的手機,真是厲害。她把手機當成一台超好用的學習機。她不斷的在學英文,還包括音標,拼字,還有英文歌曲。 也可能是女兒在法國,讓她更有國際觀。要和國際接軌,就從英文開始。看得我真是汗顏哦!還是那句老話,興趣多元的結果,就是我什麼都只會個皮毛!
  • 陳俐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