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一家人高雄兩日遊

2016021316:32

從板橋出發

預備,起!!







高雄夢時代






與女兒一起搭摩天輪!聽她一路的慘叫聲--
我這個老媽最有資格罵她了---*我難道沒有生膽子給妳嗎?*
我走過歐洲四大高山,大陸也四大名山,那有像她這樣無膽的?




從摩天輪上往下拍~~








真的有一點高度哦!









我們就住在這棟85大樓---飯店的櫃台在39樓,晚餐在78樓,房間在61樓!
光是記這些樓層,就有點暈頭轉向哦!
唯一不變的是每個窗景,都很美!
聽朋友說,這是陳由豪為他85歲的老母蓋的。
想當初,當母親的一定很風光!⋯⋯
但是,如今陳由豪是欠稅大戶,全民公敵!如何引以為豪呢?



一個人住這麼大的一間房!一晚要價六千元!讓我心疼一輩子!

彭瑞珠 85大樓 有經營民宿的 ~~ 曾引起住戶反彈 ~ 可見該棟大樓有住家
陳俐伶 妳對高雄的歷史,如數家珍哦!
陳俐伶 託女兒的福,才住得起這麼貴的房間!
一晚要價六千元,一人獨享!我真的很心疼耶!
女兒說:*難得讓女婿孝順一次!*
現在想起來,還是疼丟丟!


這是從房間望出去的海景!

大船,小船排隊準備進港!








一個會讓台北人流口水的售屋海報!
傅桂瀴 電話號碼少一碼是多久以前的海報?
陳俐伶 這是在高雄85大樓旁邊!早上路過拍到的
傅桂瀴 哦!我以為是台北^ ^
陳俐伶 我台北房仲業的朋友說---999可能是自備款,打電話問問看!
彭瑞珠 我去看過~很大的建案~建材不錯
陳俐伶 哇!妳投資到高雄了哦!
彭瑞珠 那裡是~ 新灣區~~ 帥過頭 強力推薦的~~ 附近很多新設施陸續完工
(如今,帥過頭推荐的,又怎麼樣?韓總可能比較有辦法吧?)

等待搭往旗津的渡輪。頂著南台灣30幾度的驕陽,又大排長龍,快晒昏啦!





前往旗津的渡輪上,遠望八五大樓,真的是一座很醒目的地標!

軍艦





前往旗津的渡輪









到了旗津

就是要跟爸爸撒驕!



又再轉兩趟免費的公車,才到餐廳!

我們吃飯的地方--叫萬二。是一間大得嚇死人的餐廳!

就像在辦桌一樣,什麼都是自助的,自己端菜--



好親民的價格

到英國領事館

看到整排的軍艦哦!

這些都是軍艦哦!










品宸和姑姑



陳穎和陳諒








各有不同的表情!









酷哥

酷妹!



等著排隊進港





















卡細漢的,總是對無著陣!









這家號稱牛排比臉還要大的餐廳。因為得趕高鐵,就無法吃了。
沒關係,至少有留照片做紀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