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過年在西螺

2011021318:11
 

大年初二,統統回家啦!

這張大合照非常難得的--其中有個地方動了手腳--

盈喬是用一張小板凳加高的,因為她那天穿平底鞋,舅舅特別體諒---

拿一張小板凳幫她加高

所以,她笑得特別開心---這舅舅疼外甥女,真的溢於言表!

這一天特別有意義!

兩母女同一天生日,兒子也剛好能回來參加!
我跟媽媽差28歲,也跟兒子差28歲

還跟弟弟到田尾買花---這棵最貴16萬元。當然沒有買的。

買不起,拍一張總可以吧!陳太太,陳家二小姐,陳家第三代的唯一的陳小姐

陳家的女人都愛花哦!

這個花痴,到那裡都在看花,買花

店家特地把刺蝟放在仙人掌當中,看起來像同一國的--

所有的下一代,只有這個女生姓陳---我老媽一天到晚掛在口中的---姑疼孫,同字姓!

大姐回來繞一下就走了,兩個孫子有夠她忙了!


每個人都是阿嬤疼大漢耶!


回家一定要做的事---修修剪剪

還有修修老媽的指甲

這對才剛訂婚的新人

兩對新人

這是同一棵木瓜樹分了五株--婉如我們的家族---瓜瓞綿綿

只有我們家的老四有辦法爬上去摘!別看她身手這麼矯健--她也當婆婆了!

旁邊看的兩個人就是她 的兒,媳!



今天是大年初一,所以,就只有我這個女兒回來。

弟弟拿到東東給的紅包,開心極了--就一直放在口袋中



這是當年(78年)弟弟結婚時,小孩的爸爸送給他的禮物。今年還出來穿!證明老弟身材保養得很好!

堂姐也來我們家串門子!

來博譙嘍!兩個舅舅做莊家。還沒有贏到錢 就先請所有的人喝珍珠奶茶!

這筆生意允輸的--但是歡喜就好,大過年嘛!

四妹最孝順,一天可以回娘家好幾回,媽媽身上穿的,都是她打點的

媽媽腳上穿的也是阿瘦的皮鞋哦!


媽媽我要回台北了,我會再回來看妳--妳要多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