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遺失記

2014021308:01
早上九點多出門到公司,忙了一陣子之後--
發覺手機不見啦!
以為在家,就跑回家找--翻遍了,找不到!
再回公司-
這下慘啦!裡面還有與信用卡結合的悠遊卡,健保卡-
代誌大條嘍!是不是要去報遺失??
還好,我的平板現在已經可以用家中的WIFI了!
昨天才剛剛學會裝好的!

 

今天一早就約好朋友我復健之後,要一起喝咖啡的--
結果因為手機掉了,把整個行程打亂了-
第一個朋友說=那妳就不用出來了,在家趕快找吧!
第二個朋友說=你呆在家,手機也不會跑回來的。還是照原訂的行程吧!
說得也是--我趕快去台哥大申請停用,又把聯結悠遊卡的信用卡也停用。再去和朋友們會合。
他們告訴我--國泰世華會照規定,24小時被盜刷的金額,全部由他們吸收。
早知道,我就不急著辦掛失了!

記得上次遺失手機,是在89年時。看來也不錯啦!
14年才來這麼一次。像我們這種機不能離身的人-
唉!被手機綁得死死得,也很可憐的!⋯⋯
那次,重新再買手機時,接到的第一通電話-
就是保戶來電要加保保單。
那天所寫的業績,就是我一個月的責任額!
就是不知道,我這次的失誤,上天會賞賜我什麼?
唉!!想太多了--還是希望能失而復得-
這隻手機,裡面還有很多錄影,錄音,相片,還有三百多首歌---
王春梅林碧琴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