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2014031217:09
 
昨天在大安森林公園上外拍的攝影課,學姐很熱心的教我,也好心的要幫我拿攝影機的--
雖然沒有好的作品,拍到夜鷺的時候,
還是會想到--去年自己是一個攝影的菜鳥,以前輩做為自己學習的標竿。
身體的不便,還是不能阻止我學習攝影的堅持哦!
 
  •  

 
夜鷺很合作!乖乖的不要動==求偶期的動物,更要展現最帥的一面啊!
 
老師拍的,超正的!



 
 
陳俐伶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鳥?
黃光宇 紅嘴黑鵯
陳俐伶 厲害!無所不知的全才哦!




來大家準備一下,要拍團體照了--


迫不及待的,要先看一下成果



這是老師用遙控器拍的!


再來一張活潑一點的---耶!!



再來一張!!





















公園裡有好多小朋友哦!唉!又讓我想起我的兩個金孫嘍!


 
在大安森林公園裡,輪椅族最多--
這一對最吸引我的目光。。


 
同學都很好奇,在猜這一對的關係--
有人說是夫妻,主僕?我打從一開始就猜是母子。
我先用遠鏡頭拍完。還是忍不住過去搭訕。
賓果--是母子沒錯!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眼淚就掉個不停。
我想到我正住院的媽媽!
(家母已經往生了,在另一個世界無病,也無痛!只是留給我們太多的懷念了!1040322)
也想到---多少年後,如果我跟我兒也有這樣的畫面,我們會一個人一台平板電腦!!

 
Judy Huang 剛看到這一張, 我也猜想是 母子..
  • 陳俐伶 這媽媽已經老倒縮的很嚴重啦!歲月很殘酷的!我跟老媽媽說:妳好幸福,有兒子陪哦!媽媽笑得如陽光燦爛!
    Esther Wang 奢望能活到這麼老,更奢望有這樣的兒 …
  •  
    陳俐伶 妳一定會有的!
  • Elizabeth Cheng 掌握到一剎那間感人的畫面, 最珍貴 !!
  •  
    陳俐伶 這就是攝影最可貴的地方,可以把剎那化為永恒!
  •  



  • 陳俐伶 我原本是想用手機,拍下這對母子。那當然是不可能的!後來還是用相機拍!
    這是我用我的相機,由這麼遠的距離拍到的。我的相機不錯吧??
    朋友也買這隻。她買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拍鳥!!







    原本平凡的葉子,在鏡頭下就不平凡啦!






    青楓











     
這是近拍的流蘇!


 
潔白似雪!類單的相機,一樣可以看得到景深吧!



 
  • 李品玲 拍得真美,我都想學攝影了。
     
  • 陳俐伶 學習是很開心的事!尤其是攝影!我曾經問過老師:為何同樣的東西,透過攝影機,會有不同的感覺?
    老師說:相機的本身,就會處理!


攝影課最沒有壓力了,走到那兒?拍到那兒!也吃到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