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兒關渡外拍

2014052620:00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的自然公園



兒他事先已約好在關渡和同好的攝影活動,我與媳,就跟著去啦!
兒說他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有在學攝影!
就去開開眼界啦!




為了拍鳥,前一天才特去添購的行頭---有一點重的腳架!

 
  • 吳玉笙 行頭足!專業!
     
  • 姵如 比較穩的腳架真的會影響我們的照片喲,而且最重要的是好的腳架比較穩固,我們的像機也比較安全……
    不然有時風大一點……是腳架連像機一起摔倒在地上,那損失就慘重囉
     
  • 陳俐伶 十項欠九項啦!
     
  • 陳俐伶 之前那隻像玩具,就算架著也是搖晃,這隻就不會了!
     
  •  
    陳姵如 哈哈哈~~(^_^;)~~,如果真的講究的話,是真的買不完哩。剛剛好適合我們用就好,
    我們又沒有要參加比賽,是吧~
     
  • 黃光宇 真厲害....
     
  •  
    陳俐伶 光宇老師:
    那天拍車軌的時候,挫折感太重啦!
     
  •  
    林夕陽 哇....有大師的架式喔......讚
     
  •  
    陳俐伶 唬人的啦!
  •  
    林夕陽 能唬人就粉棒了
     
  •  
    陳俐伶 林夕陽 昨天跟兒子愛拍照的朋友聊起你愛拍照的瘋狂事蹟--
               趕夕陽,夜景,再日出的--那些年輕人,也說--這樣他們也做不到!








在賞鳥小屋中的媳婦。
兒子拍的,他把光和影控制得很好!
這一點我就做不到。
不過,這賞鳥小屋,大熱天,像烤箱。
兒子的朋友說--通常也只有透早,
天剛亮的時候才有可能用得到!




兒子的舊愛也是新歡,之前的SONY太重了,就換了這台



這些相機,很壯觀吧!都是兒子同好的!

 
陳俐伶 兒子有一票歐林巴斯的同好!
每次兒子回國,他們總會有聚會!外拍之後,他們會有喝咖啡聊相機的是非!
每次大合照,都是他們的寶貝!
哇!這麼壯觀!
Pinghsun Sung 阿姨,買了啦!

每次拿起相機,我就會想起這個愛拍鳥的素蘭阿嬤!
以前,在YAHOO的年代,不知看過多少她的鳥照片?
過去,我總認為那些愛拍照的人,像瘋子一樣!扛著相機和腳架趴趴走!
人生,除非蓋棺了,否則,話千萬別說得太早哦!
我也不知道,除了舞蹈,唱歌,旅行,攝影。。我以後還會玩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