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陽公園外拍

2014041520:17
自己都覺得,這一年多下來,跟自己第一次去士林官邸外拍的功力,真的不可同日而語哦!
謝謝這一年來,老師和學姐的指導!不管學什麼?學習都是很開心的事!
今天看到在富陽公園,有一群無聊的女人,在公園聊天--
聊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老公,兒子,女兒--
內容非常的貧乏--
也許日復一日,談的就是這些內容!
想想我們幾個女人,大家一起出來學攝影,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喜悅?




藝專的同學,現在是我攝影班的學姐。照相的技術超好的,我都跟她學!

今天折騰我最多的就是這隻蜘蛛。
花了很多時間,就是無法在相機上找出牠來!
最後,還是由老師代勞的--
這是牠的真正模樣。學姐們忙著拍蝴蝶!
我放棄,因為飛來飛去,不是我能掌控的!







這是我的像玩具一樣的腳架--
因為第一便宜450元,我買得起!
第二輕--我背得動!
等隔一陣子再來升級好了!
(六月的時候,已經升等啦!)

枯葉有另一種美哦!

殘缺的美!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一土一如來。

 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塵缘。

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開!

 神秀说:“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慧能说:“菩提本無树,明镜亦非台,本来無一物,何处惹塵埃.”







後來,我還是不甘心!就請學姐愛蘭幫我忙,還是再找這隻蜘蛛!
終於找到了--只是牠好像要享受牠獵物,不再靜止不動了。同學問我怎麼特別喜歡蜘蛛?
我說:因為兒子說我是一天到晚掛在網上的----蜘蛛!


 
姑婆芋的果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是我的另一個學姐。
人家也只比我早學半年,那功力哦!!
自嘆不如啦!


 
幸福的阿嬤,帶著雙胞胎來公園玩!小女孩開心的入鏡!才五歲,也很愛拍和被拍!
 


  •   Ada 於 2014-04-16 13:56 1F
  • 活到老學到老, 真好!
  • 版主於 2015-04-07 12:07 回覆
    是啊!要學到老,才能活到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