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24老朋友晶湯匙的歡聚

2014052507:01



多年老友歡聚,菜足飯飽友誼恒~久~遠~~
 
 
 
昨天的聚會,相當的愉快。
但是,因為妥當車子的問題,只有四個人參加飯後,我們一向免不了的唱歌的聚會。
想必大家都非常的遺憾!
席間--一大早,從屏東大老遠趕來的妥當&橋邊,還帶著好吃的甜點上來給大家品嘗!
也一直在說我們三年前,南遊的承諾,一直不能實現。
新竹來的JJ,也一直邀大家到新竹玩。
秀蓮更是多次的問我--為何不搬到新竹住?
老朋友相聚的快樂,真的不是言語能形容!
回想八,九年前,當時大家都還沒有退休!
我們都可以辦了幾十次的聚會,
為何退休了,反而辦不出來呢?
尤其看我弟弟,三十年才出國一趟,和他當兵的老夥伴,在澎湖歡聚。
想當年,都是年輕二十郎當的小伙子,而今兩鬢已白。
看得我真的萬分的不捨。
而我們這些銀髮族,人生,還有幾個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呢?
大家有緣在網路相識,而今又能在FB重逢。
我們何不再來一次,重溫當年老饕會的盛況呢?

當然這個願望,要由各地的朋友來共襄盛舉。
因為,每次都是在台北辦,也沒意思!
加上,大家都有環島旅行的意願--
何不就由橋邊打出第一棒,接著再由JJ接棒。。
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再繼續辦下去。。
像椰林大哥也常在說--要帶我們去那裡那裡玩啊?
秀蓮說,我怎麼老是在做夢?
而我這個夢,我想也是很多老朋友共同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