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音感

2014060907:22
昨天在老人服務中心練唱。
兩個小時的時間,來了五,六個同學。
剛剛好,練得很盡興。都是周四要驗收的課程。
這裡一年年費500元,每周兩次!來這裡之後,卡拉OK也少去了!
同學說--要練歌,跟著我就對了,因為我音感抓得很準。

這些同學練歌都是跟著YOUTUBE。
一天能練幾次?
而我,除了YOUTUBE之外
我還運用天天動聽的抓歌功能,抓在手機中。⋯⋯
走路,搭車,煮飯---甚至於洗澡。。
任何一個時間,都是我的練歌時間。
不然,像"我只在乎妳"(日文)練了少說有五十次,
我是怎麼辦到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像我這麼笨的人,就得靠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