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

2014071806:49
昨天,我還是早上三點就起床。
又跑醫院,之後再去辦戶口的事。
忙完已經是一點半了。
這時候,有兩個選擇--回家睡大覺。
但是,我選擇了走約1.5公里的路,到老人中心唱歌。
(暑假期間,可以唱到四點。)
沒想到,原來的伙伴都在,大家好像都不怕大太陽。
同學看到我,都很開心。也過來祝福我添了孫女。
大家相約---周四還要來哦!
我說--只要沒事,我當然會來。⋯⋯
來這兒學習,不是只有老師教的好~~
最主要的是多了一群同學,大家可以相互學習。
今天黃昏,大家也相招去外拍。
有同學真好!

 
在離家走路只要二十分的老人中心,練唱日本歌!
唱錯了沒有人會笑,還有前輩可以陪唱!
今天人不多,可以唱到燒聲!
一年只要五百元會費,
在這麼熱的天氣,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陳俐伶的相片。
 
 
·  · 推廣 ·



 
  •  
  •  
    陳俐伶 我們班最年長的大哥(87歲),今天拿著他已經泛黃的歌譜,
    說這是他七年來跟老師學的,他一直都保留著!

    我看一下,第一首是蔡小虎的*疼你那性命!*
    我目前只有學兩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那個耐心,學七年?

     
    每次對攝影有挫折感時,兒子總會安慰我--
    "這比妳的保險學簡單多啦!"
    事實上~~
    專業和業餘-
    興趣和飯碗
    還是真的大大的不同哦!
    學日文也一樣,兒子一句--
    "妳學日文,比我那俄羅斯的同事,簡單太多了吧!"
    真的耶!最近,我的日文歌曲,只要有學姐陪唱,
    我已經敢開口大聲唱了。⋯⋯

    學習的路,是很辛苦的!
    但是學習的果實,是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