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學習

2015010910:39

上手機課的成員,都是我們老人服務中心的同學。
每一個人,一看到我就是一句話---
"妳電腦那麼會了,還來學什麼?"
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會有這樣的認定?
跟她們不同的是,在卡拉ok等歌的時候,她們都在拉咧。⋯⋯
而我,都在用我的平板電腦!
我說:跟學唱歌一樣,學了之後,才知道不會的更多啊!
然後,又有人說:我們現在一起學,以後不會的就相互學習!
我學的可能跟妳們不一樣?
(我聽她們在學如何設定群組?)
"妳學什麼?"
我說:聽過雲端嗎?
"不就是高科技的東西?"
其實要我真的解釋,我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有了它,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看我的相片和影片!
也不用擔心手機的容量不夠!
"隨時隨地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存取您的所有檔案。無論是影片、相片還是文件,您存放在雲端硬碟中的所有檔案都會安全備份,永遠不用擔心遺失重要內容。

您還可以輕鬆邀請他人檢視、編輯或加上註解。"
今天小老師幫我設定好了,再來要如何輸入相片,還有得學哦!

 

我要走去只有一公里路遠的南港老人服務中心!
上午國台語歌唱班,中午卡拉OK,
打乒乓球,下午兩點日文歌唱班!
一周當中,周四最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