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舊金山~~漁人碼頭

2014112415:41

95年我到芝加哥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
"要不要到溫哥華來?"就這麼一個邀約~~
我從芝加哥繞道溫哥華,叨擾了閒雲好幾天。
當時,我們就有個約定,一定要到我最喜歡的城市==舊金山走一趟。
今年,終於完成這個八年之約了!
我的FB資料已經找不到了--
我的話太多啦!就到好友閒雲那兒找資料。
足感心的一個好友,在我美西的旅途中,一路播報氣象。
讓我這個遊子,可以有個怎麼穿衣服的依據




SFO 稍微涼ㄧ些!

 俐伶 快熱昏了
Jae Wang 妳在享受三溫暖呢!
這時的Las Vegas 還不算挺熱的!
ane Wang 白天最高溫才33度算什麼?還沒超過40度呢!
 
火車是雙層的!臥舖的價格,得多付兩倍的費用!
算了,將就一下!遊輪上睡太久了!
從西雅圖坐到舊金山--長達24個小時,也算是創下紀錄了。
時間超長,費用比飛機還要貴!就是想體驗一下!

座位很寬敞,可以把腳伸得很長!


我從西雅圖搭火車到舊金山。票價比飛機還要貴。
但是,這樣24個小時的火車之旅,也算是創舉啦!


這是火車上的觀景車廂。人雖然多,但是一點都不喧嘩。
有很多人都是在看書,看風景。只有我這個阿桑帶著相機趴趴走!






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是也是一項很難得的經驗。

沿途風景很美--很有美國西部開拓史的FU

剛到舊金山,就給我們來一個震撼教育--
我們下了火車,得轉搭巴士,才能到市區!
而人和行李,竟然放在不同車裡,大家焦頭爛額的在等行李,等得快瘋了!
還好,有個鐵路公司的人員,在一旁陪伴等待!這樣也就安心多啦!
而當行李拿到之後的五分鐘,已經辛苦開了三個小時車的閒雲,也到了!
看到閒雲,開心的跳起來!
這時終於感覺到,舊金山的陽光,是如此的美好!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漁人碼頭




























久違的約翰韋恩!他可以說是美國西部電影中,英雄中的英雄,男人中的男人!

"到舊金山不要忘了戴花?"而這兒可以說遍地都是花!



















遠望惡魔島

這是賞鯨船的海報,這不知道那位大師 等候多久才拍到的?

這幾乎是漁人碼頭的標誌!

這是中間的近拍。

這是中間的特寫





遊城巴士





遠看惡魔島



那個島就是電影中的"惡魔島"



遠眺金門橋





我原以為這些人是在推銷什麼?

原來是宗教




招牌椒鹽螃蟹
在吃晚飯;和陳俐伶R&G Lounge



今生吃過最美味的螃蟹!
  • 詹芃芃 嶺南小館的椒鹽螃蟹在灣區是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