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要退出line的聊天室?

2014121204:29
現在的社群愈來愈多!
有的人要我加入對方的line時,我都會先叮嚀--
"可否不要分享文章?"
因為,我用手機看的時候,很吃力。不回又會失禮!
有時候也會不勝其擾---⋯⋯
我之前已經退出太多的聊天室。
就曾有人在每個聊天室都po同樣的文章,好像沒有看到這些文章,
就會是世界末日一樣?
所以,我目前也只有與自家兄弟姐妹,還有與我兒女的聊天室。
其它都退出!
最近又加入line的聊天室的有日文班,攝影班,還有二月要去日本賞梅,櫻的團。
攝影班有同學一開始就不想加入。
我了解她的想法,因為她不想被打擾,我們尊重她的選擇。
日文班,因為可以分享日文歌曲,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
當然大家也先約法---只針對日文歌曲的事,不分享文章。
這樣也很ok。
沒想到賞梅團一加入,就有人在分享老掉牙的文章。
好心跟她建議"可否只聊與這次旅遊有關的事就好?"
結果她竟然說--"這個團體,不是妳說了就算!!"
哇哩咧!
那我退出聊天室,總可以吧?
 
 
 
Elizabeth Cheng 我眼睛不好. 手機在外又不連線. 在外面看手機很吃力. 很危險. 謝謝妳體諒 .
 
 
Lisa Lo 太多文章分享真有時消受不了 而且絕大是重覆的或是未經証時虛假的
 
陳俐伶 偏偏因為智慧型手機,多了很多網路的菜鳥,幾十年已經被推翻的文章,還是傳得熱哄哄的!
 
Lisa Lo 要小心的是很多轉傳文張的網址是有想騙取好友名單
 


  •   企鵝王子 於 2014-12-12 23:20 1F
  • 善意的建議~~~
    竟得如此的回應~~~
    留下來有意義嗎~~~
  • 版主於 2014-12-16 02:00 回覆
    沒意義==

    就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