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兒子的畢業典禮

2008121216:49

95年,我去芝加哥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也是搭23點的飛機。在la轉機。
到芝加哥已經是當地的早晨七點。也不知道搭了幾個小時?
兒子來接我,我們就直接去參加畢業典禮。漫長的畢業生等待拿畢業證書的過程中,我就偷睡。

等到兒子的時候,他的室友再把我叫醒!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靠我那一口破英文,還敢一個人去?
還繞道去溫哥華訪友,現在想起來,就很恐怖哦!尤其是那在個鬧哄哄的la機場,
讓我在多年以後,看到那個大眾銀行的廣告,還是會忍不住的哭了好幾次!
當媽媽的都很堅強,勇敢--常常都是化不可能為可能!
陳泳瑞 做母親的,為子女所做的事情,永遠超乎妳我常人的正常行為,俐伶姐這篇文章,泳瑞給妳按一佰個讚 !
陳俐伶 謝謝!每個女人的一生,都有很多種不同的角色扮演!我覺得我這一生,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當一個媽媽!
就如女兒在國中的時候,就曾說過--"我媽媽沒有機會當賢妻,她可是個良母哦!"

1011006



95年5月兒子畢業典禮


中間就是我媳婦

這張是兒子拍的--媳婦很能幹的,看她拍照都這麼專注



我這個開心的媽媽,笑得嘴都合不攏啦!

喜悅之情,寫在臉上---

這是他 爸爸在大陸再娶的 老婆的表弟,特地從紐約趕過來參加盛會

好好的幫兒子打點一下~~~就為了這個畢業禮典,我也是飛了快二十個小時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