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半日遊

2015011911:01

我在這兒住了44年,我應該可以算是台北人了吧?
我這輩子只有進去過國父紀念館一次!
民國60年時,我們以藝專影劇科,
新生的身分,參加當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就像王芷蕾的*台北的天空*
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熟悉的角落!
謝謝黑仔幫我留下的照片!
那一片的桃紅,是秋海棠!
 
胡素香 我倒是進去了幾次,但第一次是進去瞻仰蔣公遺容,其它是去看女兒演舞台劇,吳念真導的。

陳俐伶 瞻仰遺容?哦!那要排很長的隊伍耶!我當時,半工半讀,就沒有這個閒功夫去排隊!

  • 這是國父紀念館旁邊的老樹。




    請問趙藤雄:拿什麼還給台北市民?一棵都不能少!

    一張保單一輩子的服務~謝謝俐伶姐退休了還繼續為我們服務。
    更謝謝您送我這頂顏色鮮艷的帽子,我好喜歡哦^ ^
    阿姐幫我帶上這頂帽子,一照鏡子(路邊的落地窗)哇哇哇~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美麗過了啦^ ^



    朋友從台中來,想找一個可以坐久一點的地方。
    我就想到瘋牛排。不用擔心沒訂位就沒有位子。
    且可以吃得很飽。
    坐了快四個小時,臨走又喝了一碗薑汁地瓜,還有綠豆湯。
    晚餐也省下啦!

     
    胡素香 覺得這件上衣真好看,左右對襯的好,花色好
     
    陳俐伶 謝謝!很貴耶!用我開左肩的理賠金買的!還足燒仔!

    每次跟朋友約吃飯,我都會找一個飯後可以去走走的地方!假日的國父紀念館,是一個相當悠閒的好地方!
    好多的親子活動,還有毛小孩。玩得比小孩還要瘋的專業級的風箏,這不就是天堂嗎?


今天街頭藝人,薩克斯風吹奏的是"卡薩布蘭卡"!


 
  • 彭瑞珠 請問 是在國父紀念館嗎?當時幾點鐘?
     
  • 陳俐伶 約三點多!因為天氣冷,觀眾席幾乎沒人!都躲在室內!
     
  • Phillip Hsu 以前新北投公園常出現一位薩克斯風演奏者, 吹奏功力一流, 最近去新北投泡湯都沒看到他, 不知是否為同一位?
     
  • 陳俐伶 要吹好薩克斯風,不是那麼容易啊!
     
  • 陳俐伶 街頭藝人中,臥虎藏龍哦!
     
  • Phillip Hsu 是啊! 新北投那位藝人音樂素養好, 技術好, 現場觀眾打賞也不手軟, 真不知他為何最近沒出現了.
     
  • 俐伶 緣份啦!緣起,緣滅半點不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