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洞半日遊1010721

2012072220:50



 

今天跟兒子去內洞半日遊,享受全台負離子最高的地方。
路上有個年輕人,看著手機在念--全台負離子---
我就說--我還是第一次來!
他問我--妳那裡人?
我很慚愧的說--我台北人。
(住四十年了,我可以說我是台北人了吧?)
身為台北人,竟然沒來過?

 

我這次沒有搭一日遊的遊覽車--是因為想讓兒子早上可以多睡一會兒。我們兩點才跟友人在新店捷運站集合--去程搭計程車,600元直到園區門口。回程也是搭計程車-只搭到鳥來,360元。再由鳥來搭客運到新店捷運站。還有園區門票每人80元。算算每個人也只有400元的費用。母子兩個人,花800元就可以玩一個景點,太划算啦!像兒子每天在電腦前工作,能夠帶著他的相機,陪老媽出來一日遊,我想,我們都賺到了---

那來的流浪漢?被朋友拍下的有趣畫面--


跟兒子還有朋友約在新店,結果他趕時間,一個鐵路便當,就從台北,吃到新店

 我特別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畫面--[兒子ㄝ~好吃嗎?]

在捷運站旁就有一個美麗的碧潭了!

我這次沒有搭一日遊的遊覽車--是因為想讓兒子早上可以多睡一會兒。

我們兩點才跟友人在新店捷運站集合--去程搭計程車,600元直到園區門口。

回程也是搭計程車-只搭到鳥來,360元。再由鳥來搭客運到新店捷運站。還有園區門票每人80元。

算算每個人也只有400元的費用。母子兩個人,花800元就可以玩一個景點,太划算啦!

兒子每天在電腦前工作,能夠帶著他的相機,陪老媽出來一日遊,我想,我們都賺到了---


胡素香 俐伶身上這件衣服很美喔 

陳俐伶 謝謝--在汐止的服飾店買的--因為,那天寫了一件保單,買起衣服,就比較不手軟--
且那個老板娘太會做生意了!不過,每個人都說好看--不便宜,要一千多元!



看了這麼多寄生的植物,都已經忘了,這到底是什麼樹了?

 
 
 
 


有這麼美麗的溪水,我又何必再大老遠的跑去六十石山呢?

 




















 
 

 

 
























這個畫面跟我們前年在京都的情形,很像!